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实木辅料 > 张家港富森木业有限公司

张家港富森木业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36     发布时间: 2016-09-20 11:51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张家港富森木业有限公司始成立于2006年9月18日,富森以信息为先导专业经营代理各种进口木材,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并与多家国外大型木材厂商,及国外木材出口商连手合作。

公司简介

张家港富森木业有限公司始成立于2006年9月18日,富森以信息为先导专业经营代理各种进口木材,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并与多家国外大型木材厂商,及国外木材出口商连手合作。及时为客户、商家、提供最及时的木材信息。富森坐落于美丽的国家生态文明城市—苏州张家港市。西毗邻京沪高速、南京、合肥,南连沪宁高速、苏锡常。东连沿江高速、上海、北连江阴、扬州、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长年批零:非洲材、巴新材、南美材、马来材、名贵材、东南亚材、防腐材,所罗门材等。

主要产品:菠萝格、金丝柚、银口、门格、白宫、阿摩栋、米仔兰、红坚、柳桉、水胶、香樟、山樟、唐木、黑胡桃、地伦桃、冰糖果、南洋花梨、红杂、巴花、巴帝、奥坎、塔立、斑马木、可西浦、桃花心、沙比利、红铁木、红花梨、亚花梨、红贵宝、沉贵宝、鸡翅木、巴厘桑、小巴花、黑檀、皮灰、紫檀、檀香、非洲酸枝、微凹黄檀、小叶红檀、军刀豆、铁木豆、绒毛黄檀、红酸枝、花梨、花枝、金丝楠木、规格材、板材等。主要用于:红木家具、高中档家具、地板、装修、古建、雕刻、乐器、茶台、旋切、刨切等。

富森由于产品质量的保证和连续持久的货源供应能力,完善的服务,并与广大客商建立了广泛而稳定的业务关系,在立足于国内市场的同时正逐步向国际市场扩大发展。以现代化经济市场经营体制正规运作,在经营中,始终坚守“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愿我们用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和真诚的服务与您建立长久友好的合作关系,总经理携全体员工竭诚欢迎国内外各界朋友客商来我部考察洽谈业务、投资合作,共创双赢。希望我们可以为您开启源源不断的财富之门!

联系方式

张家港富森木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亚 先生 (销售 经理)

移动电话:13812873216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金港镇香山南路6号

邮 编:215600

公司主页:http://www.zjgfsmy.com/

https://shop1435942961234.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