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涂料新闻 > 水性固化剂取代油漆涂料是科学发展的必然趋势

水性固化剂取代油漆涂料是科学发展的必然趋势

浏览次数:3014     发布时间: 2016-05-20 15:54     作者:中外涂料网     来源: 中外涂料网
【木友网】随着现代科学技术及现代工业的发展,环境污染给人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以及人类本身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传统涂料含有的大量溶剂,在制造及施工过程中排入大气,既污染环境。低碳环保是水性固化剂行业的出路,最大限度地用环保型涂料固化剂替代溶剂型涂料固化剂,使涂料固化剂全面环保化、水性化。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及现代工业的发展,环境污染给人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以及人类本身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传统涂料含有的大量溶剂,在制造及施工过程中排入大气,既污染环境。低碳环保是水性固化剂行业的出路,最大限度地用环保型涂料固化剂替代溶剂型涂料固化剂,使涂料固化剂全面环保化、水性化。水漆取代油漆是一场革命,是人类生存需要、科学技术发展的必然。

中国经济发展速度表面是放缓了,呈现出的“新常态”意味着发展状态更为健康。涂料固化剂整体市场还是在不断扩大,市场总量巨大,机会很多。不断发展中,国内涂料固化剂企业诞生出了一批具备相当实力和知名度的民族绿色涂料固化剂品牌。以某水漆为例,作为国内全水漆生产企业,一直在环保和维护消费者健康权益上,专注研发和生产符合环保要求的水漆产品。在“水进油退”的大趋势下,水漆凭借节能环保、不燃不爆、超低排放等特点,必将在涂料固化剂行业中凸显优势。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