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涂料新闻 > 人间有大爱,情系夕阳红 ——名士达慈善联盟救助慰问敬老院

人间有大爱,情系夕阳红 ——名士达慈善联盟救助慰问敬老院

浏览次数:2730     发布时间: 2016-05-09 16:26     作者:名士达漆     来源: 名士达漆
【木友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名士达慈善联盟夕阳计划”的工作重点之一。2016年5月5日,北京名士达漆慈善联盟一行人来到北京大兴金星福寿园敬老院,为福寿园敬老院带来了实木桌椅以及其他的慰问品,并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名士达慈善联盟夕阳计划”的工作重点之一。2016年5月5日,北京名士达漆慈善联盟一行人来到北京大兴金星福寿园敬老院,为福寿园敬老院带来了实木桌椅以及其他的慰问品,并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同一时期,名士达漆泰安公司一行6人也赶到了泰安市大汶口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基本生活用品,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与老人一起聊天。

慈善联盟一行人在两个敬老院的慰问,都受到了院领导及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志愿者们与福寿园敬老院老人合影

在北京大兴金星福寿园敬老院里,志愿者们听取了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说明和介绍,在夏院长的带领下与敬老院的老人们拉家常,聊生活,有的老人行动不便的,志愿者们便走进他们的卧室与他们聊天说话,老人们拿出自己的水果,更是让志愿者们心里暖暖的。通过接触,志愿者们了解到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平均年龄超过65岁,有的已经90多岁了,但身体依然很硬朗,更有一位百岁老人一直拉着志愿者的手感谢我们,这让大家心里充满了感慨。最后,志愿者们与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一起组装了实木桌椅,敬老院的负责人对名士达慈善联盟的善德善行表示敬意和感谢,整个大院沉浸在欢声笑语,温馨祥和之中。

志愿者们向福寿园敬老院赠送慰问

志愿者们与福寿园敬老院老人聊天

志愿者与敬老院工作人员组装松实木桌椅

在泰安市大汶口镇敬老院,院领导简单介绍了几位老人的情况,得知当地的孤寡老人基本都能到敬老院得到养老服务,并且乡镇敬老院也积极帮助各村建立幸福院,帮助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安享晚年,志愿者们感到十分安心。同时,敬老院一位92岁高龄的老太太在院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料下身体十分硬朗,还能与大家简单交流,也是让所有志愿者们感到欣慰。最后,院领导带领志愿者一行参观了当地政府及企业、学校关心救助敬老院的宣传栏,大家纷纷表示慈善的正能量正在向更多的社会群体传递,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必定能促进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

志愿者们向大汶口镇敬老院赠送慰问品

达人惠己,兼济天下,公司把每年的5月5日、8月8日、10月10日确定为名士达慈善日,是为了更好的传承慈善,以后每年的名士达慈善日,名士达公司及其分公司都会积极加入到慈善事业的建设中,与名士达慈善联盟的志愿者们一起,帮助更多社会困难人士,更好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