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辅助工具 > 东莞市高锐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东莞市高锐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495     发布时间: 2018-08-12 12:00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东莞市高锐磨料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世界家具之都。自主品牌“领航”系列:GR316X硬布、GR318E红砂纸基、GR-13涂层纸基、GR461中软布、GR113J软布、GR228钢纸磨片。

公司简介:

东莞市高锐磨料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世界家具之都。自主品牌“领航”系列:GR316X硬布、GR318E红砂纸基、GR-13涂层纸基、GR461中软布、GR113J软布、GR228钢纸磨片。

本公司立足于珠三角,面向全国各地区,能应客户的需求快速地转换成领航砂带和异型产品,提供更快捷的服务。经过精心加工成各式成品后供应给客户。主要生产销售的产品有八瓣砂、圆盘砂、砂布丝轮、纱布卷、砂带、海绵套等等。

本公司的产品以世界一流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强大的技术支撑,应用在精密铸造、不锈钢制品、造船、五金、家具、地板、乐器、卫浴、厨具、皮革、玻璃、汽车保修等行业,并博得广大用户的认可。竭诚欢迎新老客户的惠顾!

公司目标:PILOTAGE(领航)这个名字,是一种建立在可靠的产品品质、技术不断进步很完善售后服务、带领着行业前行的系列产品。

营销策略:全球磨具市场,正在迅速变化,面对充满竞争和挑战的市场环境,我们要通过努力,使PILOTAGE成为领先的品牌,重点放在产品品质和服务。企业以高效率、低消耗、以严格的管理和质量控制体系,使产品质量最终得到保证。以诚信快捷、质优价稳为经营理念,服务至上为宗旨,愿与业内同仁合作,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完善我们的服务,为客户作出贡献。

未来PILOTAGE是我们大家的,我们要将PILOTAGE打造成一流的品牌,具有卓越的品质,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我们的团队:字2006年成立以来,在磨料磨具领域中从事专业的生产,PILOTAGE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准确和完善的服务,为适应当今市场创造出一个全新的战略。

图片展示:

东莞市高锐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先生 手机13829238535

邹先生175 0842 7285 / 280182441(QQ微信同号)

电话:0769-85610169

传真:0769-85610990

Q Q:476285490

邮箱:linghangmoliao@126.com

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塘村三角街十号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