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辅助工具 > 新北区西夏墅刃宇工具厂

新北区西夏墅刃宇工具厂

浏览次数:5393     发布时间: 2020-12-20 16:45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常州市刃宇工具厂是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刃宇工具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本公司为了提高用户生产力,降低用户生产成本,解决用户切削难题,满足用户加工质量,我们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交货及时为宗旨。

公司简介

常州市刃宇工具厂是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刃宇工具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本公司为了提高用户生产力,降低用户生产成本,解决用户切削难题,满足用户加工质量,我们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交货及时为宗旨。竭诚为制造行业服务。我司应用PROE/UG设计软件,根据用户工件图为用户设计制造各种刀具,德国进口五轴联动磨削中心制造。

一、独家优势:为您提供新品开发中的全套刀具配置方案,切削工艺中疑难问题的解决方案。

二、生产项目:

1、整体硬质合金钨钢刀系列:立铣刀、圆鼻刀、球头铣刀,波刃铣刀,铝用刀,不锈钢专用铣刀,钻头、台阶沉孔钻头、双螺旋内冷钻、螺旋精铰刀、非标异型刀片,合金圆棒

2、焊接合金成型系列:非标焊接合金复合成型刀、大直径焊接螺旋立铣刀BT50-D80-L200、扩孔钻,焊接钻铰刀、大直径焊接合金三面刃铣刀;

3、可转位机夹刀系列:可转位螺旋立铣刀、玉米铣刀,可转位内冷U钻,可转位T型槽铣刀,各种非标刀盘、非标刀杆,固定式可转位粗镗刀,双刃粗镗刀单元,精镗刀单元等系列产品

4、孔加工系列 、刀柄机床附件系列:非标BT40 BT50 JT50刀柄、

5、为用户设计各类复杂奇难非标异型刀具 (非标刀具定做时请提供加工工件图)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常州刃宇工具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公司设在新北区西夏墅镇工业园区,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新北区西夏墅刃宇工具厂

联 系 人:汤洪锋 先生

电 话:86 0519 85612773

移动电话:13861089431

传 真:86 0519 85612773

地 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镇工业园区

邮 编:213000

公司主页:https://shop1428080761229.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