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辅助工具 > 河北省大城县腾华机械设备厂

河北省大城县腾华机械设备厂

浏览次数:5732     发布时间: 2018-03-18 11:0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河北省大城县腾华机械设备厂是集数控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数控木工雕刻机、多功能石材雕刻机,等离子切割机、折弯机、亚克力吸塑机、包装机、聚氨酯发泡设备等,具有数字化定制数控机械设备生产线,四联动雕刻机等新型设备研发技术更是国内领先。

公司简介:

河北省大城县腾华机械设备厂是集数控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数控木工雕刻机、多功能石材雕刻机,等离子切割机、折弯机、亚克力吸塑机、包装机、聚氨酯发泡设备等,具有数字化定制数控机械设备生产线,四联动雕刻机等新型设备研发技术更是国内领先。腾华人经过潜心研发,在全球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部署的框架内,推出的智能化数控全自动雕刻定制生产线,逐渐实现了“机器替人”的生产工艺,彻底改变了世界的生产模式。在国内数控设备行业都是遥遥领先,蕴含了腾华雄厚的科技实力。现已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几十家办事处,腾华机械作为国内数控行业知名制造加工企业产品遍布全国。

拥有十年数控设备专业研发生产实践经验,形成了一个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装备精良、生产条件完备、检测手段完善、质量管理健全的研发—制造—服务全过程质量保证体系。

诚信天下、合作共赢、是腾华人一贯保持的理念。腾华机械立足于自身的技术优势、成本优势和服务优势,确立了“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坚持技术创新,持续研发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发展方向。牢牢把握市场竞争主动权,广泛满足用户新需求,持续研发了多款新品种特色数控设备,被国内家具生产、工艺品生产、广告等各种行业广泛应用。腾华人本着精益求精,不断引进和学习国际先进生产技术和工艺,产品所选用的主要元器如数控系统、伺服电机、直线导轨、滚珠丝杠等均采用国内外名家产品,以满足我们对产品高品质的要求。

用信息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是腾华人的永恒追求;全力提升民族产业的自我装备水平,是我们的前进动力。腾华机械本着以“点滴为大,诚信为本”的企业精神,愿与各地各国商家同盟携手共创辉煌灿烂的明天!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仝进华 先生

移动电话:13483617702

传 真:86 0316 5956800

地 址:中国 河北 廊坊市 大城县城南工业园区208

邮 编:065900企业官网:http://www.tenghuajixie.xin

旺铺主页:http://tenghuajixie.com

https://tenghuajixie.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