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实木辅料 > 上海尚林木业有限公司

上海尚林木业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610     发布时间: 2016-03-26 09:4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上海尚林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北美硬木专业供应企业,全部材料来自美国东部山区、北方和加拿大,均为窑干材。木种包括红橡 Red Oak、白橡 White Oak、鹅掌楸(黄杨) Yellow Poplar、白蜡(美国水曲柳) Ash、硬枫 Hard Maple、软枫 Soft Maple、樱桃

公司简介

上海尚林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北美硬木专业供应企业,全部材料来自美国东部山区、北方和加拿大,均为窑干材。木种包括红橡 Red Oak、白橡 White Oak、鹅掌楸(黄杨) Yellow Poplar、白蜡(美国水曲柳) Ash、硬枫 Hard Maple、软枫 Soft Maple、樱桃 Cherry、赤杨 Alder、山核桃 Hickory、椴木 Bass Wood、黑胡桃 Walnut、白杨 Aspen等。

木制品因其质优价廉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与人们的衣食住行休戚相关,近年来由于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人们物质生活水平有了明显改善,对木制品需求也有明显上升趋势;中国又是木制品出口大国,匮乏的森林资源难以满足本国及出口之需求;而社会高度发达的美国和加拿大有充足的森林蓄积,而且能够遵循资源的永续利用原则源源不断的提供优质木材。

上海尚林木业有限公司有志为中国市场对木材之需求,中国林业和环保事业尽些许微薄之力,故尚林木业专注于北美硬木。

上海尚林木业有限公司是美国某知名林场在中国的直销处,另有其他美国和加拿大合作伙伴。公司经营模式有二:一是作为国外公司中国办公室,提供订货服务,二是上海设立仓库提供现货服务。我们是一支年轻、负责、有专业素质的团队,有着近10年的行业经验,我们坚信良好的品质、专业的素质和负责的态度必定能赢得行业信赖。

联系我们

仓库电话:021-39596451 传真:021-39596452

仓库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东太东路855号(靠近沪太路富锦路)

门市电话:021-56496909 传真:021-56496909

门市地址:上海市宝山区蕰川路1800号福人7号仓库

销售部电话:021-66552955 66552878

021-66552651 66378819

021-66790197 66506180

公司邮箱:sunlinewood@sohu.com

公司主页:http://www.sunlinewood.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