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展会资讯 > 临沂全屋定制展荣获会展界“奥斯卡”UFI认证

临沂全屋定制展荣获会展界“奥斯卡”UFI认证

浏览次数:3284     发布时间: 2019-11-20 10:31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喜讯,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收到了来自国际展览业协会的通知,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CHCE)正式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展会信息已经加入到国际展览业协会官方网站(www.ufi.org)认证项目库中,是临沂市首个获得UFI认证的展会!


喜讯,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收到了来自国际展览业协会的通知,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CHCE)正式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展会信息已经加入到国际展览业协会官方网站(www.ufi.org)认证项目库中,是临沂市首个获得UFI认证的展会!

这是一个什么组织?

UFI是国际展览联盟(Union of international Fairs UFI)的简称。在2003年10月20日开罗第70届会员大会上,该组织决定更名为全球展览业协会(The Global Association of the Exhibition industry),仍简称UFI。

UFI有多厉害?

UFI是迄今为止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也是展览业界唯一的全球化组织。换句话说,UFI就是相当于电影界的奥斯卡、音乐界的格莱美、新闻界的普利策、足球界的世界杯!

如果一个展览会通过UFI认证,那就意味着这个展览会具有较高的质量,值得参展商和观众为之进行商业上的投入。因此,UFI认证已成为全球展览会都梦寐以求想要通过的认证!

认证有多难?

对国际性展会进行权威认证是UFI的核心任务。UFI认证审核严苛,对展览会的规模、办展历史、国外参展商比例、国外观众的比例等都有严格的要求,经UFI认可的展会无疑成为高品质、国际性贸易展览会的标志。目前,中国数万个展会中仅有百余展会通过UFI认证。

CHCE成长历程

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CHCE)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展会以“打造北方全屋定制第一展”为宗旨,参展企业贯通家居市场上下游,涵盖全屋定制、定制家居、整木定制、定制衣柜橱柜、全铝定制、木门、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辅料等大家居概念的全题材展品。

2019年4月20日-22日,第三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期间,全球展览业协会对展览会及参展企业的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运作等方面做了详细全面的评析,展会正式通过了全球展览业协会的审核,被授予“UFI认证的国际展览会”。与此同时展会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埃及、美国、河南、山西、河北、江苏、安徽、浙江、山东等地的国内外采购商到会参观,再次夯实了“北方最具影响力的全屋定制交流平台”的基础。

第四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将于2020年4月18日-20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预计展出面积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600余家,诚邀您共赴行业盛宴!

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

电话:0539-3116789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