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知识 > 这一种木材能冒充六种木材!

这一种木材能冒充六种木材!

浏览次数:4487     发布时间: 2019-10-09 16:59     作者:家具迷     来源: 家具迷
【木友网】红木家具市场在蓬勃发展的同时受到利益的驱使,出现了许多假冒伪劣现象,我们只知道用某种木材冒充另外一种木材的现象,却有听说过一种木材能够同时冒充其他6种红木的奇特材质。

红木家具市场在蓬勃发展的同时受到利益的驱使,出现了许多假冒伪劣现象,我们只知道用某种木材冒充另外一种木材的现象,却有听说过一种木材能够同时冒充其他6种红木的奇特材质。

接下来先为你一一介绍:

第一种:假冒缅甸花梨!此材质制作的宋式南官帽椅三件套颜色通体泛红,带有斑驳老虎的皮纹且波光闪耀,典型缅花特征!

第二种:冒充花枝!这套沙发颜色发黄紫色,黑线纹理交错,材质硬度重且细而匀润,但是黑色筋条不是是特别多也不粗大!

第三种:微凹黄檀!你看这紫红褐色的外观,深黑色的条筋,红中又略微带调黄,像极微凹黄檀老料!

第四种:假冒大红酸枝!此材质制作的南官帽椅三件套颜色泛红褐色,并且带有滴墨状的山水纹墨线,像极大红酸枝!

第五种:假冒越南黄花梨!这套餐桌九件套颜色金黄,纹理条纹像写意山水画,如墨汁在纸上晕染了结局,极为美丽,像极黄花梨!

第六种:假冒海南黄花梨!此材质制作的圆角柜颜色呈现紫黄中带有深褐色的质感,柜门板的黑纹像是动物工笔画,图案奇巧变幻莫测!黑色条纹流畅生动,纵情挥洒自如!

事实上以上几款家具都是白酸枝制作的,白酸枝是中国最奇特的木材,能同时冒充六种木材而不被人识破,其中模仿天价黄花梨最神似,虽然极大的把市场搞混淆,但也从侧面说明了白酸枝的“多才多艺”让人们防不胜防,无不惊叹!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