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实木辅料 > 寿光市鲁丽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寿光市鲁丽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721     发布时间: 2018-08-05 16:0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松木木材结构均匀,纹理通直,易于加工,木材轻、松软,干材重量约为530公斤/立方米。木材的抗弯强度、抗冲力和抗劈力较俄罗斯樟子松高.木材握钉力好,钉钉不易开裂,渗透性强,经固化上色技术处理,更坚固结实耐用,有更好的色泽质感,不会变形;且耐腐,不易受白蚁危害。

公司简介:

1、松木木材结构均匀,纹理通直,易于加工,木材轻、松软,干材重量约为530公斤/立方米。木材的抗弯强度、抗冲力和抗劈力较俄罗斯樟子松高.木材握钉力好,钉钉不易开裂,渗透性强,经固化上色技术处理,更坚固结实耐用,有更好的色泽质感,不会变形;且耐腐,不易受白蚁危害。2、生产工艺先进,选用进口优质木材,先经全自动木材优选锯选材后,使用德国产拼接机拼接,板面平整,美观,拼接严密无缝隙。使用优于国家标准(E1)的环保胶水作为胶粘剂,健康环保。金鲁丽集成材被山东省质监局认定为省名牌产品

可以直接上色、刷漆,不易变形,

3、集成材可以直接上色、刷漆,不易变形,:主要用于木门扇、高档家具,是装修衣柜、门窗、地板、楼梯踏板、台面板、墙板、天花板的木材首选。此外用于家具面板、搁板、背板、芯板、方便板、屏风、分隔壁板,鲁丽木业集成材系列产品包括:辐射松直拼板集成材,辐射松集成材复合板,黑胡桃集成材,数控大浮雕集成材,橡胶木集成材,红橡集成材,智利松直拼板,云杉(直拼板),智利松集成材,门芯板,红松集成材等。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钟云海 

电 话:00 1356 3669070

移动电话:13615365141

传 真:00 1361 5365141

地 址:中国 山东 寿光市 侯镇鲁丽工业园

邮 编:262724

公司主页:http://www.luligroup.cn

          https://shouguanglulimuye.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