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实木辅料 > 湖北福汉木业(集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福汉木业(集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026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0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湖北福汉木业(集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汉集团)成立于2007年10月,是由湖北多福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省木业集团总公司合并重组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

公司简介

湖北福汉木业(集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汉集团)成立于2007年10月,是由湖北多福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省木业集团总公司合并重组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福汉木业集团资产总额10.6亿元,净资产6.8亿元,现有职工总数1000人。业务范围涉及植树造林、生态环境建设、人造板生产、商贸与物流、钢材加工与贸易等多个领域,是湖北省省属出资企业八大板块之一和全省上市后备企业。

目前集团拥有全资子公司3个,分别是湖北福汉木业有限公司、湖北福康钢材实业有限公司、湖北福汉实业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5个,分别是湖北多福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福创钢材加工有限公司、湖北福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福汉天衍木业有限公司(福汉实业控股)、湖北福润木业有限公司(福汉木业控股)。分公司2个,分别是湖北福汉木业(集团)地板分公司、湖北福汉木业(集团)林业分公司。集团本部设立6个职能部门:集团办公室,党群人事部,财务会计部,发展营运部,审计监察部,对外贸易部。

福汉品牌作为中国驰名商标,在国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福汉木芯板、地板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福汉集团拟在3-5年内实现股改上市,逐步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强大竞争实力的林业产业集团之一。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湖北福汉木业(集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东吴大道西特八号

联 系 人:客服

电话:027-59419762

公司网址:http://www.hbfhmy.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