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知识 > 常见的质量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种

常见的质量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种

浏览次数:3395     发布时间: 2019-03-12 16:07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1)响声。产生响声的原因主要有地搁栅与地板之间、地板与地板之间产生“松动”。产生松动的因素

(1)响声。产生响声的原因主要有地搁栅与地板之间、地板与地板之间产生“松动”。产生松动的因素有:

①地搁栅固定 间距过大,地搁栅本身尺寸过小;

②木 材质疏松,地搁栅安装不牢固。因此,建议用材质密度高的木 或专用钉;

③地搁栅材质含水率高,超过18度,当材质自然干燥后,地搁栅与地板之间变产生松动;

④地板企口质量差,企口之间匹配不佳;或地板含水率较高,自然干燥、收缩后产生松动。

(2)起鼓、起翘变形。主要是由于地面处理不当,特别是地层,没有做防潮层,或地搁栅含水率较高,或墙体四周未流“膨胀缝”等引起的。建议在地板铺设前先进行含水率测试。 污损。这是人为质量问题,主要由重物坠落和施工顺序颠倒而致使水泥沙浆污损地板。

(3)虫蛀。一是铺设时地板已虫蛀,铺设后又没及时发现;二是地搁栅没有经过干燥处理,流有隐患。因此,铺设前须做好防霉、防蛀处理。

(4)色差太大。主要是由于铺设时没有进行挑选、排列。

(5)漆板高低错位。一是由于地板本身厚度有差异;而是因为地搁栅误差太大,超过0.3毫米的公差范围。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