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知识 > 木工材料验收流程

木工材料验收流程

浏览次数:4834     发布时间: 2017-04-11 09:38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木工材料进行验收最好是安排在材料进场时立即进行,所以,约定验收时间非常必要,以免出现材料进场时,没有时间约定,对材料进行验收,影响施工进度。

1、通知施工方材料验收的时间

木工材料进行验收最好是安排在材料进场时立即进行,所以,约定验收时间非常必要,以免出现材料进场时,没有时间约定,对材料进行验收,影响施工进度。

2、材料验收时合同中规定的验收人员必须到场

家装合同中规定,木工材料进场后验收人必须到场签收,以免后期出现不必要的麻烦或纠纷。材料验收中,装饰公司会通知客户到工地看,监理会给予配合和引导。业主也可以拿着合同、报价单和标尺等在现场核对。

3、验收程序必须严格

验收人对合同中规定的每一个木工材料约定都应该进行必要的检查,如材料质量,材料规格,材料数量。

4、验收合格后再在验收单上签字

如果检查结果材料合格,验收人就应该在木工材料验收单上签字。这样做才是一个较完整的过程。因为,如果在材料进场时对材料进行了验收,但是当时没有履行必要的手续。事后,又反悔了,而且对自己的验收结果不认账。但是,由于另一方没有证据在手,对这样的结果也没有办法。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