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实木辅料 > 东莞厚街名象木业有限公司

东莞厚街名象木业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23     发布时间: 2020-06-20 17:1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公司简介:本公司专业直销欧洲榉木、白腊、白橡原木及木枋。经历十载发展,公司在北欧、西欧等国拥有优质诚信原木供应商,同时在珠三角有过硬的木枋加工技术,成为业内信赖企业。

公司简介

公司宗旨:做精做细,超出顾客期望!

公司简介:本公司专业直销欧洲榉木、白腊、白橡原木及木枋。经历十载发展,公司在北欧、西欧等国拥有优质诚信原木供应商,同时在珠三角有过硬的木枋加工技术,成为业内信赖企业。

产品特征:名象木业恪守诚信之道,坚持质量为本。公司可根据客商要求订制各种规格的直边枋材和毛边枋材。公司极其重视产品质量,对木材加工流程实施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每一件产品达到客商要求。名象木业生产的枋材的干燥度好、板面宽且平直、加工厚度(可达10厘米)均匀且不开裂、加工性能稳定,深受市场欢迎。

营销理念:诚信务实,为顾客创造价值!

质量观念:提供优质原木,精心制作木枋。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东莞厚街名象木业有限公司

电话:0769-85938339

传真:0769-85993595

邮箱: mingxiang-timber@sohu.com

手机:13066195638

联系人:侯先生 经理

地址:东莞厚街;东方兴业城e 2 座7-9号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