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知识 > 实木衣柜开裂怎么办?

实木衣柜开裂怎么办?

浏览次数:4151     发布时间: 2019-07-11 19:28     作者:木匠圈     来源: 木匠圈
【木友网】风乍起,气候干燥,让很多人会感到不适。对实木衣柜来说也面临秋燥的烦恼,经过一个夏天的高温湿热,夏秋交替季节,木材的体涨系数、含水率都会发生急剧变化从而引发木材的开裂,一旦产生裂痕不仅会影响美观,如不及时补救还能影响衣柜的使用寿命。

 风乍起,气候干燥,让很多人会感到不适。对实木衣柜来说也面临秋燥的烦恼,经过一个夏天的高温湿热,夏秋交替季节,木材的体涨系数、含水率都会发生急剧变化从而引发木材的开裂,一旦产生裂痕不仅会影响美观,如不及时补救还能影响衣柜的使用寿命。


卧室实木衣柜开裂解决方案

  步骤一:准备一些废旧报纸,用剪刀剪成碎屑。

  步骤二:在纸屑中加入适量明矾,搅拌均匀。

  步骤三:将纸屑与明矾的混合物倒入事先准备好的容器中,加入少量清水,再次搅拌。

  步骤四:将容器置于文火之上,煮成糊状。蒸煮的过程中要不断的搅拌。

步骤五:将煮好的糊状混合物填入到实木衣柜的裂缝之中,让其自然风干。

  步骤六:用颜料笔或者专门的衣柜修复笔在填补区域上涂以颜色,使其与整个衣柜颜色协调。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