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展会资讯 > 2016中国红木家具大会暨第八届全国红木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2016中国红木家具大会暨第八届全国红木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浏览次数:4285     发布时间: 2016-09-11 16:2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16年9月10日,中国·东阳红木家具展览会2016中国红木家具大会暨第八届全国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简称“一展两会”)在浙江省东阳市隆重开幕。纵观新常态经济下,全国红木家具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行业洗牌成为基本内容之一。

2016年9月10日,中国·东阳红木家具展览会2016中国红木家具大会暨第八届全国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简称“一展两会”)在浙江省东阳市隆重开幕。纵观新常态经济下,全国红木家具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行业洗牌成为基本内容之一。在此大背景下,已有七届历史极具广泛影响力的“一展两会”吸引了整个行业的目光和期待。


本届大会由中国家具协会批准,由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浙江省工艺美术协会、东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东阳红木家具市场、东作云、红扬会展公司联合承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的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协会组织、品牌企业代表、经销商代表、新闻媒体等近万人出席了本次一展两会。

展会人气满满

9月10日上午10点,大会开幕式在东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并举行了剪彩仪式,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东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军 、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 、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蒋鸿源、东阳木雕红木产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君梁、东阳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李黎明、浙江省红木产业协会会长李晓东 、浙江明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向荣、浙江中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中信等相关领导和行业领袖。东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军 、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 、东阳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李黎明分别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均表示此次大会是红木行业创新之举,组成的一展两会并举强大阵容,引领行业变革和创新。


东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军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


东阳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李黎明


东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军(中)、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左四)、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右四)、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蒋鸿源(左三)、东阳木雕红木产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君梁(左二)、东阳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李黎明(右二)、浙江省红木产业协会会长李晓东(右三)、浙江中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信)(左一)、东阳市明堂红木家俱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向荣(右一)进行大会剪彩仪式


(人潮涌进展览会场)



领导嘉宾巡场参观展厅

本次一展两会可谓行业盛会,全国各地红木人的齐聚东阳,共谋发展,主办方更精心策划了“中国红木人之夜”盛大欢迎晚宴,共话红木情结。

本次晚宴精彩纷呈,其中的颁奖环节更是把晚宴推到了高潮:“大工匠杯”中国红木家具设计制作大奖颁发了特别金奖2个,金奖6个,精品奖10个;还颁发了本届东阳红木家具展览会十佳最佳展位设计奖。


本次一展两会中的两会环节于9月10日结束,而一展东阳红木家具展览会将持续到9月12日。本次展会规模宏大,主会场展区面积有2万平方米,分会场有150万平方米,共有150余家企业参展,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参展产品涵盖红木家具、红木工艺品、红木家具配件、红木家具生产机械、专业媒体、金融服务等,为广大经销商和采购商提供了实现互利共赢的广阔商机。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