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先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装饰公司+关注
基本信息
  • 联 系 人: 人事部
  • 电   话:82907788
  • 所在区域:北京市 市辖区 昌平区
  • 邮   箱:lixueqi881122@126.com
  •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百善镇王庄工业园华文先力C区。
  • 公司网址:
  • 在线咨询:
企业简介

北京先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影视器材租赁、销售及配套服务的民营企业,设有办公室、财务部、租赁部、置景部、后勤部共五大职能部门。其中租赁部设有灯光、移动、摄影(包括摄影整备及DIT)、维修(器材维修、电子维修)共四个业务部门,在京正式员工共计150余人。公司共有200余台/套摄影、摄像机及镜头等辅助设备、10000余台/套灯光设备、50套移动升降器材、20套图像后期剪接设备及三个声音剪辑机房和一个动效录音棚等。

1995年成立至今,公司器材广泛的投入到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广告片的拍摄中,并积累了一批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截至2012年末,公司已参与拍摄电影逾350部、电视剧约4500多集/部,拍摄广告片、纪录片约有5000多条/部。

本着共同培养影视人才的理想,北京先力成为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合作办学伙伴及认可的教学、实习基地,对学生实习作业均免费提供器材、设备、和技术上的支持与指导。公司在学院还设有“先力奖”,每年组织学生电影创作比赛,并对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

企业招聘 更多>
职位名称
职位月薪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面议
北京市 市辖区 昌平区
11-17
面议
北京市 市辖区 昌平区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