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资讯 > 福瑞德国际会展|一城双展招商会成功举办

福瑞德国际会展|一城双展招商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935     发布时间: 2023-08-23 14:27     作者:木有网     来源: 木有网
【木有网】8月21日下午,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一城双展招商启动。


8月21日下午,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一城双展招商启动。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秘书长王宏伟、副秘书长李建国,临沂市新型墙材行业协会会长郑朝才,临沂市建设工业产品协会会长彭磊,临沂市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刘方涛,临沂市市政行业协会会长张素峰,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孙立伟,临沂城开远大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辉凌出席会议,百余建装企业代表、行业精英,以及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


“一城双展”定于2024年4月18-21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和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两大会展中心同期举行。“一城双展”是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整合家居建材行业资源,汇聚集团旗下两大拳头展会——第八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和第四届中国(临沂)绿色建筑建材产业博览会,倾情打造的一场北方地区“建装”行业品牌盛会。通过模式创新,资源整合,打通由“建”到“装”的全路径,为家居建材行业转型升级提供平台支撑。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成功举办了七届,已经打造成我国北方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定制类展会。展会主、承办方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敢于创新,全面提供高效、优质、配套的服务,站在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同创大业。


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秘书长王宏伟在致辞中指出,“一城双展”通过强强联合,形成产业链互补和共融,必将给展会和产业带来新的机遇、变革和创新。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将继续发挥引领、协调、服务作用,与“一城双展”各主承办单位做好配合,铸造会展行业的新举措,打造建材产业的品牌盛会。


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市场部副总监高国爱对2023年“一城双展”总体情况做了全面回顾分析。


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市场部总监李强现场进行2024年“一城双展”宣传汇报。




招商启动会现场举办了展位预选和签约仪式,1100余家上届参展企业和现场100余家企业通过线上小程序通道同步进行展位预选。其中保留原位置客户占比29%,招商会期间线上选位置客户达32%;木工机械展区预定已超过90%,总计招商会展位预订61%。



多家企业现场与福瑞德集团现场签订了展位合约


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孙立伟发表致辞,他首先对长期以来提供支持和帮助的领导、企业家及业界同仁表示真挚感谢,并对大建材展会布局及集团组织架构进行了战略规划。他表示,未来将坚持破旧立新、大开大合,超前布局,以“展会为契机”,以“发展为动力”,以“创新为方向”,紧贴政策高度和产业发展脉络,谋定“聚变融合、科技创新、互通商贸、直接触达、合作共赢”的目标,打通从“建”到“装”全流程,为行业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2024年4月18—21日

一城双展,聚变融合

这场北方最大的建装行业盛会

与您相约临沂,共赴明媚春天!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