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资讯 > 2021中国第五届郑州国际房地产行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2021中国第五届郑州国际房地产行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浏览次数:3247     发布时间: 2021-07-15 10:2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7月13日下午,2021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五届郑州国际房地产行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隆重举行


7月13日下午,2021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五届郑州国际房地产行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隆重举行,主办方向广大行业同仁介绍并发布2021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五届郑州国际房地产行业博览会最新筹备情况及相关赛事活动。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河南省门窗业协会执行会长程红霞,河南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潘志厚,郑州市移门行业协会会长张焕峰,河南省门窗业协会秘书长、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传强等主办、承办方代表及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香港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基出席,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副秘书长、联采委主任王树峰主持本次发布会。

特邀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监事长、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会长岳增浦,郑州会展行业协会秘书长刘亚娜,河南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苏全军,河南省门窗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河南梦之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松涛,河南省门窗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河南安凌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刚,郑州市移门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谭小刚,郑州市移门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洪伟,建业集团徐鹏,正商集团造价与招采中心总监曹智锋,昌建控股材料公司副总经理熊宏军,珠海采筑电子商务河南负责人杨荣跃及200余位行业商协会代表、房地产企业代表、门窗家居上下游企业代表以及几十家媒体单位莅临现场,共话展会创新融合、共创产业互链共生。


发布会伊始,河南省门窗业协会执行会长程红霞代表主办方单位发表致辞,感谢所有支持单位和行业同仁的厚爱并邀请大家在8月18日-20日,去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展会现场,感受此次展会的创新升级。她讲到,此次展会将同期举办一系列赛事、高峰论坛及集采对接活动,也更加关注上下游企业经贸合作的重点领域,探索房地产+家居行业创新发展路径,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潘志厚在发言中讲到,作为河南定制家居产业创新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河南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联合2021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组委会一起,积极搭建河南家居企业与各关联产业间的贸易合作平台,届时将带领近百家会员单位企业携最新产品、最佳创意方案参与到此次展会中来,丰富展会内容,提升产业创新动力。

随后,赵进京秘书长就2021年8月18日--2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21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五届郑州国际房地产行业博览会具体事宜进行详细发布。


他表示,本届展会聚焦地产行业全新发展方向,以“聚变”为内核,以设计为纽带,整合地产行业全产业链资源,联合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商都网、九正科技等多方资源,打造“设计+服务+渠道+科技”深度融合的战略平台,将展会规模、展品范围、赛事活动等都进行了进一步地提升,打通并完善了家居与房地产全产业链供应链,助推房地产业新发展。此次展会规模增至30000平方米,规划特装展位300个(约合标准展位1200个),目前经过各方的紧密合作和共同努力,招展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

每一场展会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现场赛事活动的精彩助力。“中部家居设计大赛”作为“2021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五届中国郑州房地产行业展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筹备阶段便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 宋传强

此次设计大赛由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传强发布,并就赛事相关流程及参赛方式以及评审嘉宾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他代表赛事组委会向与会的各位设计师和家居行业的企业家们发出了诚挚地邀请,希望大家积极参赛,为中部家居设计创新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承接此次展会的举办地单位,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香港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基先生表示,为确保本次展会的顺利召开,会展中心将在现场通讯、停车、安保、餐饮、卫生等方面做更多的细化和完善。确保第一时间响应需求,解决问题,高标准完成相关服务,保证展商和观众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郑州市会展行业协会秘书长刘亚娜随后在发表致辞时指出,会展业是一个牵动百业的综合行业,是城市服务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郑州市会展行业协会也将继续发挥行业创新方向引领、带动作用,和各会展企业一起,创新展会服务模式,为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会展名城建设工作积极做出贡献。也祝愿此次展会各项数据能够再创新高,成为家居产业与房产行业间创新合作办展的知名品牌领航展,为我市会展经济带来无限商机。




由于此次展会由郑州门窗业暨定制家居博览会及第五届郑州房地产业博览会共同组成,来自房地产产业的正商集团、昌建控股材料公司、万科采筑代表等在现场先后分享了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对他们其企业发展进程中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房博会的成功举办让他们最大化实现了与众多优秀源头供应企业的无缝对接,这极大地降低了企业的招采成本。他们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与房博会加深合作,今年房博会他们将提前准备招采方案,希望能与更多的优质资源对接合作,还将携最新房产项目亮相展会现场。


发布会上,来自中国房地产报、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商报、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腾讯大豫网、大河网、大象新闻、河南一百度、中原网、郑州电视台、河南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还就展会亮点、布局以及办展模式和展会优势等向主办方领导进行了提问。


赵进京秘书长就展会创办的初衷和本届展会的优势进行了回答,他表示,展会创办的初衷就是为了帮助更多房地产商会单位企业享受全产业链零利润联合采购渠道,也借助一线实力房企与本土实力品牌展现我们河南房地产的风采和实力,也为房地产行业间同行、企业之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又能为采供双方降低成本,很有意义。

在展会优势和亮点的问题上,王树峰主任做出详细解答,他讲到此次展会采用多商协会联合办展,汇聚各方力量和智慧,丰富展会内容和展品范围,让展会效果和影响更大化。


此外,中部家居设计大赛重磅亮相展会也引得与会媒体的高度关注。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传强代表展会承办单位,就此次设计大赛举办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详细解答。


他表示,此次中部家居设计大赛其出发点和深圳、东莞的设计大赛是一致的,希望通过构建良好的资源共享平台,形成设计师群体与市场、厂家精准且有效的需求对接和互动,加速家居设计与产业融合,让设计师群体各展所长,与家居市场、家居制造更好地对接合作。通过设计来驱动河南家居产业进步,提升河南家具品牌竞争力,同时也通过产业来反哺设计品牌长远发展。


另外,王树峰主任还就联合采购模式和展会平台对我省成品房建设的作用做出了针对性回答。他讲到,通过联合批量采购可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保证质量;而通过现场展览,可以了解行业最前沿的产品、材料、技术、工艺等等,现场签约合作获取优惠政策还可以通过高峰专题论坛,系统了解成品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吸引了大量房产、家居业展商和经销商群体的关注,截止到6月底,展商报名已经超过300家,已预定面积达20500平,众多业内知名房地产商、家居产业链商已经预定参展,展位预定进度已过83%。

在业界同仁的共同关注和广泛支持下,相信定会推动房地产业与家居产业在相互融合下高质量发展,搭建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家居全产业链专业化贸易服务平台。期待2021年8月18-20日与您相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2021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五届郑州国际房地产行业博览会现场,共创行业巅峰盛会。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