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展会信息 > 木材资讯 > 郑州新密市林业局对调入木材严把复检关

郑州新密市林业局对调入木材严把复检关

浏览次数:3712     发布时间: 2019-07-19 19:46     作者:中华建材网     来源: 中华建材网
【木友网】为严防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检疫性有害生物传入,保护全市森林资源安全。近期,郑州新密市林业局森防站加强检疫执法力度,对从江苏、湖南等地调入到我市辖区内的云杉(产地为加拿大)板材材进行了抽样复检。

为严防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检疫性有害生物传入,保护全市森林资源安全。近期,郑州新密市林业局森防站加强检疫执法力度,对从江苏、湖南等地调入到我市辖区内的云杉(产地为加拿大)板材材进行了抽样复检。

复检过程中,森防站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森林植物检疫条例》、《森林植物检疫技术规程》等相关规定,认真核查植物检疫证书,仔细核对外调入木材的数量、品种和规格,并按照检疫抽样比例,查验木材是否具有危害情况。同时,严格落实森林植物检疫要求书制度,对从松材线虫病疫区调入我市的木材一律拒签,做到一车一证一复检,严防染疫木材进入我市。

至目前,全市共复检板材150立方米,出动车辆5台次,人员20余人次。通过检疫人员的认真检查,未发现检疫性林业有害生物。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