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资讯 > 全网启动|2019年中国十大板材品牌网络评选投票进行时

全网启动|2019年中国十大板材品牌网络评选投票进行时

浏览次数:3156     发布时间: 2019-06-11 10:5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改革开放41年来,国家领导高度重视中国企业的自主品牌建设。在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背景下,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走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改革开放41年来,国家领导高度重视中国企业的自主品牌建设。在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背景下,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走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离不开品牌的发展与壮大,但我国的品牌建设之路仍旧任重而道远,需要将品牌意识、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民族品格融入现代工业生产与管理实践中,要立足自身优势,从质量、创新、文化等方面入手,擦亮中国品牌。

发展品牌建设之路,擦亮中国品牌。中华板材网以"助力板材行业品牌发展,传播企业品牌价值"为宗旨,为消费者选购和经销商经营提供品牌选择依据。2019年度中国十大板材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投票已全网启动,赶快来为你心目中的中国好品牌投票吧!

按报名顺序截图部分参赛品牌

投票地址:http://tp.chinabancai.com/poll/detail/5

大国崛起呼唤大国品牌。聚焦板材行业,引导行业可持续发展,实现品牌强国,中华板材网将凝聚力量,助力推进改革开放,传承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不断为提升中国品牌的影响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前行。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