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资讯 > 十年华诞,共启新程 | 第10届苏州家具展今日盛大开幕!

十年华诞,共启新程 | 第10届苏州家具展今日盛大开幕!

浏览次数:3502     发布时间: 2018-07-22 10:38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摘要:今日(6月30日),第10届苏州家具展览会(以下简称:“苏州家具展”)于主会场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共同启动2018华东家具盛事!

摘要:今日(6月30日),第10届苏州家具展览会(以下简称:“苏州家具展”)于主会场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共同启动2018华东家具盛事!

10年来,苏州家具展在风雨中稳步前行,逐渐成为了华东地区乃至全国极具影响力的专业B2B展会平台,今年又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年度家具盛典。本届展会,首次苏杭双城联动,超大阵容,活动配套,聚焦行业痛点优化解决方案,并联合600多家优质展商,致力于打造华东地区性价比最高的采购平台,为华东地区家具行业的良性运作,带来更多新鲜力量。

中国家具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江苏家具品牌联盟、苏州市家具协会、苏州市相城区蠡口家具协会、香河家具城管委会、天津市家具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江西省家具协会、河南省家具协会、西安市家具协会、南康家具协会、胜芳家具协会、青岛木工机械协会、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会、宁津县经信局、中山市红木家具研究开发院等重要领导及各大媒体记者出席2018第10届苏州家具展。

开幕大典,共祝苏州家具展10周年华诞

30日上午9点30分,第10届苏州家具展开幕式在一众领导嘉宾及行业同仁的见证下盛大启动。典礼上,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先生、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冯建华女士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了苏州家具展在全国家具行业的地位和作用,也为苏州展送上美好祝愿。

△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先生

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先生表示:十年历程,苏州家具展览会,走过风雨,不断壮大,其中艰辛可想而知,苏州家具展总裁赵艺学先生有着敏锐的企业家市场洞察力,苏州展的发展壮大为中小企业提供了贸易交易交往的平台,很好的补充了其他展会不能达到的范围和区域,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良土壤,助力其成长。今年杭州展首届举办,作为新起之秀,中国家具协会表示十分重视和支持,希望在苏杭双展的带动下,可以更好地为企业搭建平台,助力转型。

△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冯建华女士

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冯建华女士上台致辞,首先表达了对全国家具人莅临江苏的谢意,肯定了苏州家具展对江苏乃至华东家具发展的重要作用。冯会长表示,希望江苏省家具行业人,充分利用长三角产业集群的优势,扩大竞争与合作效应,建设区域品牌,提高整体竞争力,助力产业升级。最后冯会长也表达了对第10届苏州家具展的美好祝愿!

主办方陪同一众领导嘉宾巡馆观展,并细心讲解

△一众领导参观展馆

开幕式启动之后,主办方陪同各位领导、嘉宾以及行业朋友参观巡查展馆情况。主办方细心为观展嘉宾讲解参展企业及其品牌,观展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一楼BCDE实木套房展区、E馆木工机械展区、三楼软体客厅小件家具展区、办公家具展区以及原辅材料区。参观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

苏杭联展,品质升级,一线品牌,纷纷亮相

苏州家具展由苏州得一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且同期举办首届杭州国际家具展,双展联动,相得映彰、相辅相成,覆盖产业链上中下游精新展品,直面采购商、专业买家,以超高性价比打造家具行业华东采购盛季。

双城联动,吸引众多国内一线家具品牌,展会品质全方面升级。苏州家具展携手江苏家具品牌联盟的众多一线品牌强强合作,其中包括众所周知的斯可馨、苏梨、名耀家具、柏蘭家具、艾一玛家居、帷思特、大红鹰、卡特维拉等优质品牌。

多元配套活动,共启苏州展头脑风暴

随着消费升级逐渐渗入到家具行业,市场出现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业内的大中小企业差距不断拉大,行业正在重组,苏州家具展洞察市场变化,以消费需求为导向,举办多项配套活动。

30日下午13点,家具行业大咖云集,共同参与苏州展经销商大讲堂活动论坛。活动邀请了家具营销专家邵龙老师,聚焦行业痛点,探讨店铺管理、促销活动、客源获取等可操作问题,为经销商指点迷津,现场干货满满,也带动了家具人的互动讨论。

展会服务升级,安心观展无后顾之忧

本次展会服务升级,苏杭穿越城际巴士,免费接送。餐饮自助贴心供应;一站式服务中心为客商耐心服务,解答疑虑;近200人志愿者团队随时待命;组委会全员上阵,确保展务工作和会务工作顺利开展。

小结:

一个产业,充满朝气;一个地方,包容开放。2018苏州家具展将携手杭州国际家具展,双城联动,未来的3天狂欢盛典持续,精彩不容错过!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