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资讯 > 2018杭州国际家具展启幕

2018杭州国际家具展启幕

浏览次数:3317     发布时间: 2018-07-22 10:3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导语:杭州家具展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得一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8年6月29日至7月02日在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总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以“活力、时尚、设计”为主题,是一个立足浙江、服务华东、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高品质B2B家具展会。

导语:杭州家具展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得一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8年6月29日至7月02日在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总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以“活力、时尚、设计”为主题,是一个立足浙江、服务华东、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高品质B2B家具展会。

2018年6月28日,华灯初上的杭州用流光溢彩点亮了整个夏夜,杭州国际家具展则以展会沸腾了整个行业。当晚,杭州国际家具展欢迎晚宴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北辰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浙江省各地家具商(协)会领导和浙江省家具企业家代表国内一线家具品牌商代表、各大媒体记者等近500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华东家具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国内前列的家具产业集群。以2017年为例,浙江省家具行业产量位居全国第一,全省生产总值达51768亿元,同比增长7.8%,有着丰厚的市场前景。此次展会选择了杭州与苏州同步进行,人间天堂,家具苏杭,苏杭两地联展总面积逾24万平方米,双城联展势必成为行业内的盛事!

晚宴上,随着悠扬的音乐,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先生上台致辞,拉开了2018杭州国际家具展欢迎晚宴的序幕。

据了解,为帮助广大参与杭州国际家具展的优质参展企业和品牌开拓销售渠道,找准适合产品销售的家居卖场,杭州国际家具展联合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和中国家居诚信联盟,共同举办品牌入驻家居卖场“绿色通道”活动。晚宴当晚,浙江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倪良正先生与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执行会长戎长生先生举行了签约仪式,杭州国际家具展与中国家居诚信联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这标志着参与杭州国际家具展的优质展商,将有机会直通入驻中国家居诚信联盟全国17家家具商场集团合计150余家高端主流家具商场。

随后,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先生上台致祝酒词,欢迎八方来客,希望各位在杭州家具展能所收获!2018杭州国际家具展欢迎晚宴在一片激情动感的音乐中圆满成功。

而6月29日上午9点28分,杭州国际家具展的展会将拉开序幕,众多展商相约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届时杭州国际家具展将于苏州家具展交相辉映,双城联展,共襄盛举,敬请期待!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