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工具百科 > 木工刀具专利信息:一种木制橱柜门侧端面生产用金刚石铣刀

木工刀具专利信息:一种木制橱柜门侧端面生产用金刚石铣刀

浏览次数:5272     发布时间: 2018-06-02 11:00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一种木制橱柜门侧端面生产用金刚石铣刀,包括刀盘,所述刀盘外圆上均匀设置有刀座组件,每个刀座组件包括相对设置的两个刀座,所述刀座上分别设置有金刚石刀具,所述金刚石刀具的下方内凹设置有位于刀盘外圆上的腰型槽

一种木制橱柜门侧端面生产用金刚石铣刀,包括刀盘,所述刀盘外圆上均匀设置有刀座组件,每个刀座组件包括相对设置的两个刀座,所述刀座上分别设置有金刚石刀具,所述金刚石刀具的下方内凹设置有位于刀盘外圆上的腰型槽,所述腰型槽与刀座宽度方向同方向延伸,所述腰型槽一端内壁分别设置有与刀盘端部相通的通孔,所述腰型槽内壁周向设置有第一环形槽和第二环形槽。本实用新型所述的木制橱柜门侧端面生产用金刚石铣刀,利用腰型槽进行排气和排屑,极大的降低生产噪音,减小刀具的总重量,增加工作舒适性,有效的提高加工效率和质量。

1 .一种木制橱柜门侧端面生产用金刚石铣刀,包括刀盘,其特征在于,所述刀盘外圆上均匀设置有刀座组件,每个刀座组件包括相对设置的两个刀座,所述刀座上分别设置有金刚石刀具,所述金刚石刀具的下方内凹设置有位于刀盘外圆上的腰型槽,所述腰型槽与刀座宽度方向同方向延伸,所述腰型槽一端内壁分别设置有与刀盘端部相通的通孔,所述腰型槽内壁周向设置有第一环形槽和第二环形槽。

2 .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木制橱柜门侧端面生产用金刚石铣刀,其特征在于,所述刀座与刀盘一体加工成型。

3 .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木制橱柜门侧端面生产用金刚石铣刀,其特征在于,所述两个刀座成八字结构分布设置。

4 .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木制橱柜门侧端面生产用金刚石铣刀,其特征在于,所述金刚石刀具包括切削刃,所述切削刃位于金刚石刀具顶端,切削刃与金刚石刀具本体成130度角度设置。

5 .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木制橱柜门侧端面生产用金刚石铣刀,其特征在于,所述切削刃的两端分别设置有倒圆角。

6 .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木制橱柜门侧端面生产用金刚石铣刀,其特征在于,所述腰型槽的长度与刀座宽度一致,深度为刀盘径向壁厚的三分之一。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