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广涂协会长走进名士达

广涂协会长走进名士达

浏览次数:3641     发布时间: 2019-08-18 16:25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19年8月13日,广东省涂料协会会长、展辰集团董事长陈冰先生莅临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作市场调研。

2019年8月13日,广东省涂料协会会长、展辰集团董事长陈冰先生莅临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作市场调研。王鹏董事长与陈冰会长合影

王鹏董事长与陈冰会长合影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陈冰会长一行,共同参观了名士达漆马鞍山生产基地,并就当前家具漆行业发展情况以及市场运作、企业运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广涂协会长走进名士达

通过对名士达生产基地的实地参观,陈会长对公司的工厂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扬工厂真正做到了“干净、整洁、无味、摆放合理”,并表示“是接触到的家具漆企业中做的最好的”。广涂协会长走进名士达

谈及家具漆的市场形势,陈会长和王董均表示,在各种复杂因素影响下,下半年市场形势依然非常严峻,企业仍需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并积极行动以应对。交流中,陈会长具体介绍了广东各家具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名士达漆在全国家具漆品牌中产销量名列前茅,是广东省以外做的最成功的家具漆企业。在对市场运作的探讨中,王董介绍了目前公司的发展思路和未来方向,陈会长深表赞同,同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双方就营销模式、管理方式、加强终端服务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广涂协会长走进名士达

通过陈会长的到访和深入沟通,使双方对家具漆市场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各方面意见的一致性也充分印证了公司对市场形势、行业趋势的正确研判。籍此交流机会陈冰会长与王鹏董事长达成高度共识,将共同做大做强,一同推动中国家具漆行业整体进步与健康发展!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