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奔跑吧,名士达人!

奔跑吧,名士达人!

浏览次数:3959     发布时间: 2017-09-23 11:58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金风送爽,秋兰飘香,9月21日下午16时,名士达家具漆泰安生产基地第七届文化月活动—4×100米接力比赛拉开帷幕。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誓夺第一,场外的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一片热闹景象。


名士达九月文化月接力比赛

    金风送爽,秋兰飘香,9月21日下午16时,名士达家具漆泰安生产基地第七届文化月活动—4×100米接力比赛拉开帷幕。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誓夺第一,场外的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一片热闹景象。


仲总赛前讲解注意事项

    本次接力比赛共有21组,其中男子12组,女子9组,由泰安生产基地总经理仲勇先生负责组织实施。赛道设在名士达漆泰安生产基地厂区,以往返折回式赛道比拼,3个小组为一个单位,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


女子组接力比赛气氛高涨

首先开跑的是女子组,随着开跑指令的发出,只见第一棒参赛选手径直向前冲去,三人你追我赶,目标是前方等待接棒的伙伴,不松一口气生怕接棒时接力棒掉落,直到第二棒的小伙伴冲出才敢松气。二三棒的参赛选手也是发挥出了超强水平,最后的结果只看第四棒的冲刺了!谁说女子不如男,一轮接一轮的比赛让现场进入白热化,场外的观众也是为她们捏了一把汗,最后,财务部两组分别夺得女子组冠军和季军,生产部获得亚军!


男子组接力比赛热血澎湃

接下来是男子组的比赛,男子组的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热血澎湃的时代,尽情挥洒着自己的热情。起跑线上,选手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奔跑在平时熟悉的工作道路上,那些工作上的奔波变成了此时比赛中的坚持,并肩作战的是同事,也是伙伴,冲刺的红色条幅就在眼前,大踏步地向前,誓夺第一!赛场上的欢呼一浪高过一浪,最终,技术部获得男子组冠军,客户部位居亚军,原料库夺得季军!


冠亚季军获奖选手合影

此次接力比赛赛出了名士达人挑战自我、永不言弃的风采,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互动交流,为第七届文化月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名士达人会把比赛中的热情带进工作中,一起为名士达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参赛员工领取纪念奖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