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家具漆全国分公司战略部署会议在山东泰安隆重召开

名士达家具漆全国分公司战略部署会议在山东泰安隆重召开

浏览次数:3682     发布时间: 2017-04-12 10:25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17年4月6日,名士达漆全国分公司战略部署会议在泰安生产基地隆重召开。


名士达漆全国分公司战略部署会议现场

2017年4月6日,名士达漆全国分公司战略部署会议在泰安生产基地隆重召开。秉承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会风,名士达漆公司领导、名士达漆各分公司及各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分析开年至今的市场形势,探讨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为今后市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各位经理做工作汇报

会议首先听取了名士达漆公司各办事处经理工作汇报,在汇报中,各办事处经理结合当地市场发展形势及国家提出的新环保要求的情况下,分别从业绩、服务、销量、产品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各位经理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反馈了在开发客户和销售工作的具体情况,并一致表示,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下,依靠公司强大的实力支持和技术支撑,今年,各分公司会积极迎接各种挑战,努力拼搏奋斗,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技术工程师在会上做技术交流

会上,技术部工程师分别就名士达全系净味产品、朗盾水性漆、UV漆产品技术升级、施工工艺要求、科技研发工作做了技术交流。各位工程师表示,公司技术部会紧跟市场变化调整研发新产品,通过不断科研不断试验,确保每一桶产品都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高质量产品。

名士达漆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讲话

在听取了马鞍山、泰安生产基地总经理及其他部门经理的汇报和沟通后,名士达漆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作了重要总结发言。王董首先对各分公司各部的汇报表示肯定,在看到各公司各分部对今年的销售工作都充满信心时表示欣慰。王董简要回顾了2016年各分公司及办事处取得的成绩以及开年以来工作形势,并就新的一年企业战略规划、客户政策、品牌推广、产品研发、服务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王董指出,在全国分公司及公司各部的共同努力下,去年公司取得了销售额高度增长的不菲成绩,也证明了公司一系列的战略举措和客户政策是卓有成效的。从开年后三个月的销售业绩及北京门展收获来看,2017年公司发展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尤其是在国家环保要求空前严格的前提下,公司生产销售显示出旺盛的增长势头。为保证市场需求,山东漆谷新材料有限公司、马鞍山漆树谷文化产业园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公司今年还会继续多场次、多地点不遗余力的地举办“绿色中国行”活动。

王董表示,公司会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和人才队伍建设,继续推进公司工厂、办事处、业务部工作一体化进程,加快职能转变步伐。王董强调,各分公司既要勇于充当市场的排头兵,还要加强合作交流,以公司提供的政策福利为支撑点,用发展的杠杆来撬动更加广阔的市场,真正做到货通天下,品质赢未来。

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对参会人员培训

6日下午,由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以《打造卓越执行力》为主题的经理人培训。崔老师精彩的讲解中穿插着视频案例,有趣的互动中交叉着心灵感悟,使在场的参会人员都能结合自身岗位表达自己对执行力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紧跟公司领导步伐,贯彻执行力。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