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热烈祝贺名士达漆新春答谢会圆满举行

热烈祝贺名士达漆新春答谢会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3385     发布时间: 2017-02-22 14:33     作者:木友网     来源: 名士达家具漆
【木友网】金猴辞旧岁,雄鸡报春晓。当人们还沉浸在新春节日的幸福氛围中时,名士达漆工作团队在王鹏董事长的带领下,先后在河南举办了两场新春客户答谢会和品牌推广会。

                                                                       参加会议的朋友陆续签到

金猴辞旧岁,雄鸡报春晓。当人们还沉浸在新春节日的幸福氛围中时,名士达漆工作团队在王鹏董事长的带领下,先后在河南举办了两场新春客户答谢会品牌推广会。 

新春客户答谢会和品牌推广会现场氛围高涨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虽然天气寒冷,但名士达漆深厚的终端基础和巨大的影响力,两边会议分别吸引了当地700多名相关人士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以一首大气磅礴的《名士达之歌》开场,并由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全程精彩主持。

名士达漆董事长王鹏先生致辞

王鹏董事长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同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王董简单回顾了名士达风雨20年的历程,并表示名士达发展到今天与在座诸位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与名士达同舟共济。

名士达漆营销部副总经理王昊先生讲话

紧接着由名士达漆营销副总经理王昊先生扼要的介绍了名士达漆的发展情况。名士达漆现有北京仕全兴涂料、山东仕全兴涂料 、安徽名士达新材料、北京朗盾、山东漆谷新材料和北京名士达文化传播公司6个分公司,同时拥有山东和安徽两大生产基地30余家分销办事处,是北方家具漆行业的领军品牌。名士达漆打造的以油友网、名友网、木友网为主要载体的家具厂价值生态系统让来宾们耳目一新,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优厚的让利政策让参会人员对名士达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名士达漆客户代表讲话

随后由名士达漆的客户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多年来使用名士达油漆的感受,表达了对名士达产品的高度认可,并表示有充足的信心利用好公司平台,把市场做大做强。

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分享财富经验

会上,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分享了宝贵的销售经验与技巧,鼓励朋友们充分利用好公司提供的优厚政策和有力工具,去赢得更大成就。

与会来宾共进晚餐

会议结束后,名士达公司邀请与会来宾共进晚餐,并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沟通。来宾朋友们把酒言欢,共叙乡情,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愿与名士达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