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关注安全,平安是福

关注安全,平安是福

浏览次数:3246     发布时间: 2016-08-03 16:10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安全生产,重于泰山。8月1日8时,在“关注安全,平安是福”主题标语下,山东仕全兴新材料有限公司第六届“安全生产月”活动隆重启动。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8月1日8时,在“关注安全,平安是福”主题标语下,山东仕全兴新材料有限公司第六届“安全生产月”活动隆重启动。这次活动要求做好三件事:一是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二是提安全合理化建议和查安全隐患,三是开展一次“安全消防演练”大比武。公司将对每项活动进行严格评选,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鼓励奖六名,并给予物质奖励。

启动仪式上大家严肃认真,活动启动后大家踊跃报名,体现了我公司职工良好的安全生产意识。相信通过这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必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正常经营,顺利实现公司20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

安全生产,重在落实。当日下午5时,名士达漆泰安生产基地组织员工观看了《生死之间安全警示教育片》,内容包括山东日照“7·16”石大科技燃爆事故、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山东东营滨源化学有限公司“8·31”重大爆炸事故、1984年印度博帕尔灾难。血淋淋的教训再次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观看现场一片肃穆。

“关注安全,平安是福”。安全工作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手下,在我们的一点一滴中。关注就是责任,就是一丝不苟。想想那些因为“三违”现象引发的事故,就是因为不关注、不严谨;就是因为侥幸心理、麻木作为。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你不关注安全,事故就会关注你。只有在工作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规范操作,按章办事,不马虎,不麻痹,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我们的生产才能永葆长青。

预祝名士达漆泰安生产基地“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成功。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