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 资讯新闻 > 章丘市鑫广涂装设备加工厂

章丘市鑫广涂装设备加工厂

浏览次数:6722     发布时间: 2015-10-10 15:3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公司主打产品为名士达色漆,以色彩丰富、手感细腻而著称,“名士达红”、“ 名士达绿”、“ 名士达紫”等产品色系驰名业界,被誉为“色漆专业品牌”。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调色技师队伍,调色效率高,速度快,色差小,色浓度高,颜色丰富、齐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调色服务。

公司简介

北京仕全兴涂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北京市专业研制、开发PU、PE、NC、UV等系列高档木器漆生产厂家。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强制性3C认证。产品已达到规定的有害物质限量标准,并被中国建材市场协会确定为“绿色环保产品”。

生产基地

公司成立伊始就确立了“营销为龙头、质量为核心、服务为保障”的经营方针。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生产规模和技术研发能力有了长足的发展。2008年,公司投资一亿多元,在山东省泰安市建成集科技研发、技术应用和树脂生产为一体的大型木器漆生产基地,2010年已全面投产运营,成为中国北方专业的木器漆生产企业,被确定为泰安市重点保护企业。

公司主打产品为名士达色漆,以色彩丰富、手感细腻而著称,“名士达红”、“ 名士达绿”、“ 名士达紫”等产品色系驰名业界,被誉为“色漆专业品牌”。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调色技师队伍,调色效率高,速度快,色差小,色浓度高,颜色丰富、齐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调色服务。

专业的研发,精密的品检,严格的质保,完善的售后,让名士达拥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目前已在二十多个省设立办事处,产品远销日本、南非等国,并荣幸地成为奥运会、世博会、国庆60周年彩车装饰用漆以及奔驰、宝马、雷克萨斯、劳力士、欧莱雅等世界五百强产品展柜用漆。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bjmsd.com.cn 

24小时总经理热线:13581808936

营销总部(北京)

电话:010-61286044/45

传真:010-61285017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团北工业园

生产基地(山东泰安)

电话:0538-5070666

传真:0538-5070367

地址:山东泰安市岱岳区青春创业园希望路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