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电动工具 > 上海真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真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897     发布时间: 2016-04-20 11:08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上海真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中日合资)专业生产造纸行业刀片.食品机械刀片.塑料机械刀片.剪板机刀片.造漆刀片及配件.切布机械刀片.皮革机械刀片.塑胶机械刀片.及其他非标刀片。

公司简介

上海真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中日合资)专业生产造纸行业刀片.食品机械刀片.塑料机械刀片.剪板机刀片.造漆刀片及配件.切布机械刀片.皮革机械刀片.塑胶机械刀片.及其他非标刀片..专业生产,碳钢刀片,合金钢刀,锋钢刀,镶锋钢刀 ,硬质合金刀片 , 钨钢刀七种材质的刀片;我公司依据机械刀片形状的不同生产销售长形,弧形,齿形,异形五种形状的刀片;广泛应用于陶瓷、印刷机械、造纸行业、纸箱、林业、橡胶、塑料、食品机械、轻纺、电器、轻工机械、铝箔 , 金属化膜、烟草、卷烟、包装材料、BOPP 薄膜、电子电器、电线、电缆、造船、化纤、玻纤、纺织、鞋业、饲料刀片、纸管刀片、林业刀片 、 木工机械、塑料破碎、边封、中封、底封制袋机、木材加工、食品包装、造纸、药材、橡胶、电线、电缆、皮革、卷烟等各行业标准与非标准机械刀片。   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公司生产的各种机械刀片,畅销全国各地。本厂秉承务实,创新和不断进取精神,加强和外界合作,努力发展和拓展新市场。

运用现代企业的管理模式,立足于新品的开发及质量的管理,生产的产品种类繁多,规格齐全。产品涉及到机械、模具、刃具、铜业等类型产品。为客户提供了价格合理、售后服务完善的镇重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充分信赖和一致好评。

公司拥有包括加工中心在内的各类生产设备200多台套。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凭借优良的设备,优秀的人才,精湛的工艺,严格的检验,先进的管理,公司的产品质量始终处于国际尖端水平。产品畅销国内外。

公司宗旨:质量是企业的支柱.信誉是企业的源泉.热情服务.顾客至上。

联系方式

地 址:上海市青浦区凤星路1588号

联系人:于小姐 QQ:1207589933 俞先生 QQ1208658833

电 话:86-021-31300358

手 机:17091317688

传 真:86-021-33275575

邮 箱:1950606688@qq.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