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实木辅料 > 张家港市金港镇东泽木业经营部

张家港市金港镇东泽木业经营部

浏览次数:4617     发布时间: 2019-10-19 16:45     作者:阿里巴巴     来源: 阿里巴巴
【木友网】张家港市金港镇东泽木业经营部,位于张家港市金港镇德木业城,地理位置优越,产品畅销国内,在消费者中享有较高地位。

公司简介:

张家港市金港镇东泽木业经营部,位于张家港市金港镇德木业城,地理位置优越,产品畅销国内,在消费者中享有较高地位。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秉承“客户至上,诚信经营,品质优先”的经营以及服务理念,得到新老顾客的一致好评。 公司主营:巴新剥皮桉、巴新漆木、非洲红花梨、非洲小斑马、美国白蜡、非洲奥古曼、桦木、景观木等多种进口木材,本公司木材齐全、价格合理,拥有完善的加工设备和人事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信息管理等综合管理体系。并多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再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期,本司将已市场为导向,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人为本,技术为基,打造一个实力雄厚的国际化企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客户的满意与肯定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图片展示:

张家港市金港镇东泽木业经营部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东振 

手机:13921988459

官网:https//dongze666888.b2b.hc360.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 张家港市金港镇德木业城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