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涂料新闻 > 你了解泰国油漆和涂料市场吗 看这里

你了解泰国油漆和涂料市场吗 看这里

浏览次数:3978     发布时间: 2018-07-23 17:40         来源: 中华建材网
【木友网】泰国是东盟第二大经济体,由于多种因素,泰国是该地区最具活力的油漆和涂料市场之一。持续的城市化和减少家庭规模;

泰国是东盟第二大经济体,由于多种因素,泰国是该地区最具活力的油漆和涂料市场之一。持续的城市化和减少家庭规模;对新住房和重新粉刷的需求,政府的基础设施建设的倡议; 旅游业的增长以及购买力的快速增长和零售支出的增加以及作为东盟汽车生产中心的国家的出现使得该国近年来油漆和涂料行业稳步增长。Coatings World概述了该国的油漆和涂料行业。

在众多因素的推动下,泰国的油漆和涂料行业已成为东盟地区国家中最稳定的增长点之一。截至2016年底,该国装饰涂料和涂料零售市场约为192.01亿泰铢。在2011年至2016年的五年期间,装饰涂料和涂料行业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97%(2011年底装饰涂料和涂料市场为137.27亿泰铢)。


泰国的装饰涂料市场受到建筑活动,重新粉刷,零售支出和消费者偏好变化的推动。在过去几年市场经历了几次重大挫折,反过来又对整体经济产生了不利影响。泰国的新住房建设和土地开发许可在2014年至2016年间大幅下降。然而,其对装饰涂料和涂料市场零售额的影响部分被重涂活动,城市化和高档装饰漆及涂料产品需求增加所抵消,导致2014年至2016年的增长率较低,而不是绝对市场规模的下降。

提高对装饰涂料和涂料的认识和消费者知识,消费者对高档装饰漆和涂料产品的偏好,以及私人家庭平均重涂周期从2011年的7-10年减少到2016年的5-7年,这些是推动零售销售增长的其他因素。

2016年底,非装饰性油漆和涂料(木器涂料,防水和防护涂料组合)的零售市场在2016年约为6.3769亿泰铢。在2011-2016五年期间里,这一细分市场主要受到零售支出和城市化推动,复合年增长率为6.67%。

泰国已成为东盟地区汽车工业的重要枢纽,因此该国对汽车涂料和修补漆产生了巨大需求。尽管如此,在过去两年中,该国的汽车产量已经出现了负增长,但业内人士表示,这只是该国汽车行业蓬勃发展过程中的一个暂时现象。

出口增长

对其他地区,特别是东盟国家的出口增加,也扩大了泰国的油漆和涂料行业。2015年,泰国油漆和涂料出口到东盟国家占油漆和涂料出口总量的67.8%,缅甸是最大的市场(占2015年油漆和涂料出口总量的13.5%)。

泰国油漆和涂料行业的其他大型出口市场是印度(8.3%),澳大利亚(3.4%)和中国(2.7%)。从2011年到2015年,泰国油漆和相关产品的出口从2011年的1亿美元增长到2015年的1.208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6.5%。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