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实木辅料 > 宁源板材 泽顺木业

宁源板材 泽顺木业

浏览次数:3534     发布时间: 2019-09-14 16:55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南京泽顺木业有限公司主营:各种规格桐木直拼板、杉木直拼板、榆木直拼板、橡胶木集成材、杉木集成材、香樟木集成材、樟子松集成材。

公司介绍:

南京泽顺木业有限公司主营:各种规格桐木直拼板、杉木直拼板、榆木直拼板、橡胶木集成材、杉木集成材、香樟木集成材、樟子松集成材。各种贴杉木、橡木、水曲柳、香樟三厘、五厘、七厘、十二厘板、各种贴面木工板、各种家具门板。

以市场为先导,以“质量第一,价格合理,供货稳定,诚实守信”为理念,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为要求,本着“互惠互利”的企业发展宗旨,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我们将铭记对我们产品推广给予支持的您,我们更愿意以“互利、诚信、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全国广大客商共创“双赢”的合作关系。

泽顺企业愿景——成为世界级的木板材供应商!

打造不一样的传统行业。通过长期的努力,打造泽顺木业运营的核心能力,整合国际木材资源,成为世界级的卓越的以木板材供应为核心业务的品牌企业集团。

泽顺木业五年目标——企业责任、员工责任、社会责任、家庭责任集一身,成为中国木板材供应第一品牌!

泽顺人对品牌的理解:品质+品位

责任对社会的一种承诺,能使产品达到最高的标准.就能表达对客户的充分尊重,我们是引领者,肩负社会赋予的责任,因此任重而道远。

品质对细节的一种苛求,能注重每处细节的完善,就能够彰显自身的品质,我们是完美主义者,苛求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用极致产品来表达我们的追求。

典藏对经典的一种态度,能承袭时间的考验,就能成为永恒的经典。我们是收藏者,用时间作为标准去判断,而不是追逐流行,珍惜伴随一生的伙伴,品味已经拥有的经典。

创新对思想的一种演绎,只有突破自己,才能不断的创新,不断的超越。我们是创造者,我们享受生活,热爱体验,我们充满激情与梦想。

企业核心精神:“泽顺精神”——责任、感恩、卓越、价值

1、“泽顺精神”之责任

责任是每个人做人做事的一种承诺,是勇于担当的一种精神!

作为泽顺人,应当对自己的家庭负责;对所工作的企业负责;对服务的客户负责;对生活的社会负责。责任之重,重于泰山;责任之心,时刻不忘!

凭良心做事,以道德待人

早在泽顺企业创业之初,公司杨泽军总经理就提出了“责任-良知”的企业文化。当时,对于泽顺这样一家企业来说,没有任何现成的经验可以借鉴学习,也没有成熟的技术,一切都是在“摸着石头过河”,于是泽顺人坚持把“拍良心做事”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理念,并迅速在行业内取得成功。这种信念一直陪伴着泽顺企业的发展,演变为今天的天河“责任文化” 。

2、“泽顺精神”之感恩

感恩出真情,感恩出良知,感恩出智慧,感恩出力量!

感恩周围的一切,包括坎坷、困难和我们的敌人。感恩我们的父母,是他们把我们带到了这个世界,感恩我们的客户,是客户给了我们工作的机会,感恩我们的公司,是公司给了我们事业的平台,感恩我们的伙伴,是大家的努力才有我们的成功。心存感恩,知恩图报!

3、“泽顺精神”之卓越

卓越是一种态度,卓越是一个过程,卓越就是创造人生的奇迹!

追求卓越是每个人的渴望,享受卓越人生是每个人的梦想。泽顺人将始终保持忧患意识、自省意识、学习意识,永不满足,不断对自己提出新的要求,不断追求高目标,不断超越自我,以积极的心态创造卓越的人生!

4、“泽顺精神”之价值

致力于顾客利益的最大化; 致力于所有者权益的充分实现; 致力于与员工共同成长; 致力于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泽顺2016年企业定位的全新定位相信会给消费者、给业界带来更多惊喜,更多震撼。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经理

电话:4000811786

地址 : 南京市板桥大方村工业园

网址 :http://www.zeshunmuye.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