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电动工具 > 普颂德科(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普颂德科(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001     发布时间: 2019-12-22 16:17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自从1978年开始,以德国为基地的PROXXON一直供应全欧洲的模型制造者、木工及机械工、宝石匠、光学仪器专业人士、家具木工、学校。

公司介绍

自从1978年开始,以德国为基地的PROXXON一直供应全欧洲的模型制造者、木工及机械工、宝石匠、光学仪器专业人士、家具木工、学校、大学和DIY爱好者一系列质量和性能无与伦比的个性化工具。 在用于精细工作的全系列高质量微型电动工具和附件方面,PROXXON是无可争辩的市场主导者。 PROXXON的MICROMOT系统提供了一系列的微型电动工具,如钻机/铣机、研磨/砂光机、雕刻机、台锯、台钻、带锯和车床/铣床等系统。除此之外,该系列还有用于多种用途的附属装置和可供选择的附件为特点。 PROXXON另外提供了一系列工业用的手动工具。按照最高标准来锻造和生产的高质量工具,以满足工业、机械业等的需求。卓越的品质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使得PROXXON工业用套筒和薄扳手成为汽车维修领域的领导者。 PROXXON工具都是度身定制的,使复杂的工作更容易,也更精确。因为这些工具在第一次执行工作时,就可以正确执行,就节约了成本和时间。 PROXXON很自豪地把这些德国设计的,杰出的个性化工具介绍到中国。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培芬

电话 :86 400 8239188

移动电话 :13918485951

传真 :86 021 50462149

地址 :中国 上海市浦东新区外高桥保税区希雅路69号15号楼第5层D部位

邮编 :200131

公司主页 :http://www.prox-tech.cn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