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电动工具 > 东莞市达威五金设备有限公司

东莞市达威五金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49     发布时间: 2020-06-20 16:43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东莞达威五金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代理,经销国际知名品牌电动工具、气动工具、木工刀具、磨料磨具、汽保工具等五金产品的商贸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达威五金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代理,经销国际知名品牌电动工具、气动工具、木工刀具、磨料磨具、汽保工具等五金产品的商贸公司。代理经销的品牌有:博世电动工具、麦太保电动工具、makita牧田电动工具、日立电动工具、RYOBI良明电动工具、HILTI喜利得电动工具、东成电动工具、永远电动工具、BESCO百事高气动工具、meita美特气动工具、ARGO爱高气动工具、YUNICA优尼卡开孔器、KAWASWKJ川崎电动工具、APLUS倚天气动工具、onpin宏斌气动工具、SENCO顺高气动工具、岩田喷枪、star星牌喷枪、川木刃刀、GAOXLAO高效电动工具、freud锐无敌锯片、WD-40防锈润滑剂、PHILLPS气动工具、STANLEY史丹利手动工具、SATA世达手动工具、力易得手动工具、星特手动工具、AQWTLA天鹰、DIMAR三角唛、SIA、VSM、3M、KOYO、Tajima田岛、COISON科顺等等。

本公司主要致力于终端市场的推广及售后服务。十多年来,通过不断的开拓创新,以“商道”即“人道”的企业精神。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取得了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至今在东莞、深圳、惠州等地区已与数十家外资企业建立了稳定良好的业务关系。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中国经济迅速发展,我司将秉承“以客为尊,真诚合作”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服务。欺盼广大五金行业的新老朋友与我们一起努力,为我们热爱的五金事业共创辉煌。

1、博世电动工具东莞销售服务中心(博世总代理);2、博世电动工具授权售后服务中心3、麦太保电动工具东莞总代理;4、锐无敌合金锯片东莞批发商;5、日立牧田电动工具东莞销售服务中心;6、永远东成电动工具东莞总代理;7、川木刃刀木工刀具东莞总代理;8、宏斌川崎优尼卡气动工具东莞销售服务中心;9、东莞市达威五金设备有限公司;10、力易得手动工具东莞销售服务中心;11、台湾KW工具东莞销售服务中心;12、星特手动工具东莞总代理;13、FESTOOL 费斯托电动工具东莞总代理。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电 话:86 0769 22825996-22825993移

传 真:86 0769 22825099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东莞市八达路莞城五金机电批市场发2号

邮 编:523000

企业官网:http://www.dwatools.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