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实木辅料 > 东莞市和合木业

东莞市和合木业

浏览次数:4263     发布时间: 2018-06-23 15:53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和合木业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直营进口顶级美国白腊、欧洲桦木、欧洲榉木的公司。公司经营的产品都是在国外以世界领先的技术加工后再直接进口到国内销售,产品干燥度好,规格、等级规范,出材率高,加工性能稳定,深受市场欢迎。

公司简介

和合木业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直营进口顶级美国白腊、欧洲桦木、欧洲榉木的公司。公司经营的产品都是在国外以世界领先的技术加工后再直接进口到国内销售,产品干燥度好,规格、等级规范,出材率高,加工性能稳定,深受市场欢迎。

经过多番实地考察及筛选,和合木业在欧洲和北美确定了技术先进、质量稳定、货源充足的优质合作伙伴。为保证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满足国内厂商需求,目前和合木业正与国外木材加工商进行协商,筹划入股国外木材加工厂,直接干预产品生产。

十六年来,和合木业恪守诚信之道,将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推向市场,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与信赖。和合木业也逐渐摆脱了单一的经销业务,发展成为集生产、进口、经销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规模日益扩大,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和合木业,是一个专业化、国际化、多元化的企业。

和合木业,是一个以诚信为本、以质量为先、以服务为根的企业。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东莞市和合木业

电话:13725830728

传真:0769-85908099

邮箱: email@chinatimber.org

手机:13929408893

联系人:谢生 销售经理

地址:东莞厚街东方兴业城d7座2层8号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