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实木辅料 > 临沂顺鑫木业

临沂顺鑫木业

浏览次数:2892     发布时间: 2016-08-19 10:42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临沂顺鑫木业成立于2007年,公司位于临沂市兰山区方城镇朱岭庄,距京沪高速公路6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主要生产:胶合板、异形板材等产品,公司连续七年胶合板、异形板材山东产销量第一。产品远销美国、日本、越南、韩国等国家及台湾地区,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0余人

公司简介

临沂顺鑫木业成立于2007年,公司位于临沂市兰山区方城镇朱岭庄,距京沪高速公路6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主要生产:胶合板、异形板材等产品,公司连续七年胶合板、异形板材山东产销量第一。产品远销美国、日本、越南、韩国等国家及台湾地区,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0余人,公司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齐全,产品质量过硬,本公司生产4.2米以内的各类异型高档家具板材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疫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动植物检疫法》及其实施条例和有关标准要求,本公司已满足输入国(地区)法规标准及顾客要求,面对新的市场激烈竞争环境,公司将以实力成就伟业,靠创新推动发展,用品质铸就未来,努力打造成具有本地影响力的异性板材产业公司。

联系方式

临沂顺鑫木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5864828177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方城镇工业园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