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电动工具 > 杭州洪正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洪正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51     发布时间: 2020-06-06 15:20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杭州洪正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电动工具系列:牧田、博世、日立、得伟、台湾力山、喜利得、闽日、小金刚、虎啸、雷顺、胜达、豪迈、博海、博瑞;

公司简介

杭州洪正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电动工具系列:牧田、博世、日立、得伟、台湾力山、喜利得、闽日、小金刚、虎啸、雷顺、胜达、豪迈、博海、博瑞; 气动工具:弘愿钉枪、神匠、DIC及其它进口气动喷涂、奥利达、盛田、阿耐斯特、牧歌、三井喷枪、黑霸王、扑虎风批; 空压机系列:中国鑫磊、上海风豹、福建星豹、双豹、上海浪达、飞豹 、三欧、祥豹、上海奥突斯; 机械系列:弘愿动力、瑞凌锐龙电焊机、潮龙电焊机、南工电焊机、风豹电焊机、戈泰电焊机、信祥木工机械、西湖台钻机械、福盛过滤器、申江龙储气罐、; 手动工具及各系列工具配件:环球猫、开山风镐、山耐斯、金田及其它皮管、三欧夹头、劲豹及其它牧田进口锯片,宁波接头。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杭州洪正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丁文明 女士 (电子商务部 主管)

电 话:86 0571 28118985

移动电话:15988890155

传 真:86 0571 28223927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2号

邮 编:310000

公司主页:http://SL0105.cn

https://sl0105.1688.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