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家具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木工装备 > 实木辅料 > 御秦世家木业

御秦世家木业

浏览次数:4636     发布时间: 2020-03-29 14:4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1.中高端“私人定制”; 我们要以高品质的服务态度为中国大众量身制定家居,让“私人定制”家居不光走进高端家庭,同时要让工薪家庭同样享受到我们的私人定制,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私人定制”带来的天然、环保、健康,是我们的使命。

公司简介

1.中高端“私人定制”;

我们要以高品质的服务态度为中国大众量身制定家居,让“私人定制”家居不光走进高端家庭,同时要让工薪家庭同样享受到我们的私人定制,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私人定制”带来的天然、环保、健康,是我们的使命。

2.天然、环保、健康。

天然、环保、健康是全世界人们的追求,更是我们对产品的追求与责任,我们从自我做起企业环境,工作环境直至产品完善。

本公司是一家国内大型现代集成整体家居定制专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的大型企业,本公司专心专注于——将木门、橱柜、衣柜、书柜、酒柜、酒窖、精品展示柜、卫浴柜、天花板、墙身板、垭口套、罗马柱、装饰线等整体配套、量身定制,为客户提供成套的个性化家居配套解决方案,确保整套家居质量一致、款式风格统一、色彩格调统一、品位情趣和谐;彻底解决家装现场制作因设备简陋、工艺技术粗简、材料质量、涂装环境恶劣等客观局限,全套家居产品由居梦园专业工厂精心制造,每一件

产品经顶级设计师亲笔设计。保证您的家居富有尊贵的品质与时尚家居艺术气息!本公司生产的系列产品适合于百姓家居、酒店、学校、医院、办公等集成定制产品。

一切为用户着想是我们的宗旨,我们将以诚实可靠的信誉、环保及经典的产品、及时的售后服务实事求是的精神、努力的研发创新,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与销售团队,本着“以品质开拓市场,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来赢得坚实客户基础。

我们将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在市场的浪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图片展示



联系方式

邵经理

御秦世家木业

地址 :成都市新都区绿地生态展

展厅地址:成都市西部家居建材市场23栋B5-B

手机 : 18981990337

网址 :http://www.yuqinshijia.com/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