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新闻

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安徽创新企业100强

发布时间: | 浏览:4476 | 来源: 木友网

由安徽未来经济发展规划研究院、安徽省院士专家联谊会、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徽商银行、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安徽创新企业100强”评选活动结果于10月13日正式公示,漆谷集团旗下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经组委会审核、专家评审层层选,最终在数百家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18年度“安徽创新企业100强”,这既是安徽省政府相关部门对公司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给予的厚望。

创新,是一个企业的根基与灵魂,更是名士达精神的核心。2018年是环保政策落实年,名士达公司以创新驱动发展,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在油漆生产线采用了更先进的自动化DCS控制系统,建成了化工类七大标准检验室系统,引进行业先进的实验检测设备。目前公司已处于转型升级中,在坚持做环保漆、良心漆的基础上,全力推广、研发、宣传新型环保产品,并成立“漆谷技术研究院”、“马鞍山市水性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聘请权威工程师以及与各大高校合作共同进行科研项目的研究与攻关,为公司产品技术突破和创新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生物制漆,绿色发展”一直是“漆谷研究院”的研发生产导向,在“漆谷研究院”的精心专研下,纯天然系列已有百万庄园树漆、野生木油产品推出市场并深受好评,同时公司在2018年相继成功研发单组分植物漆产品、双组分植物漆产品,适用范围更广,理化性能和环保性能更优异,不断创新的产品为环保涂装注入了新的活力。

创新精神是企业永葆青春的法宝。名士达在品牌经营中坚持走自己的发展之路,独辟蹊径,从战略规划、营销渠道和管理模式到品质管控、品牌形象打造与传播,均充满了颠覆性创新。创新创造价值,正是创新精神让名士达品牌能够岿然屹立于涂料品牌之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强劲的竞争力。此次入选“安徽创新企业100强”可谓是实至名归。

https://v.qq.com/x/page/d09272ixkw0.html

(腾讯视频网址)

创新无止境,漆谷集团将继续发扬名士达精神,不遗余力的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不断创造新产品、新技术,为涂料行业技术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全球木器家具漆市场2019-2023走势分析
下一篇: 金刚石木工刀具专利资讯:一种舍弃式刀头铝合金刀体预铣刀
木巴家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