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新闻

精品课程·助力营销 | 漆谷集团销售精英集训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 浏览:4437 | 来源: 木友网

漆谷集团营销技能集训

漆谷集团营销技能集训

2019年6月10日,漆谷集团与浩富易中公司战略合作项目中的“营销板块”培训活动如期展开。漆谷集团全国分公司经理、业务部销售精英等100余人齐聚泰安生产基地参加了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营销技能培训。

浩富易中管理学院企业培训专家蒋健老师授课

浩富易中管理学院企业培训专家蒋健老师授课

本次邀请的培训讲师是浩富易中管理学院企业培训专家蒋健老师。蒋健老师具有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并具备长期超大型企业集团的企业授课、内训和咨询经验,曾担任多家主板上市公司企业大学总设计,兼任数十家大型公司特聘营销管理顾问。

培训课程内容是由蒋健老师深入公司调研后,结合集团销售工作实际以及家具漆行业情况定制开发,着力点准,针对性强,实用价值高。培训内容的精心编排,培训过程的周密部署激发了学员浓厚的学习兴趣。

紧张而充实的培训课程

紧张而充实的培训课程

培训全程紧扣主题“激活大客户销售潜能”展开,理论联系实践深入解读“绝对成交8步法”。通过丰富的知识点学习、场景模拟、分组讨论、现场答疑等形式教导学员用性感的话术、有效的沟通方式把有魅力的产品和服务高效的介绍给客户,并教会学员通过系统准备从心理分析、助销材料、话术设计、时间节奏与沟通环境五大方面全面把握成交时机,促成合作。

课程中既有精心提炼的基础销售知识的学习,又满是“学之即用”的实用工具。“三网合一”的客户定位法、销售准备的“黑箱子分析法”、“破冰九字”、“沟通的七大法则”等等可谓干货满满。 “学会停顿”、“沟通中的标点”等方法在课堂上即实现了学以致用,加之讲师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让学员能充分吸收所学并全程保持着精力集中的状态。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

现场时时互动,生动活泼,学员们频频对讲师幽默的语言,睿智的策略报以热情的掌声。一整天的课程紧张而充实,全体学员在意犹未尽中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应用,并对下次课程充满期待。

收获满满的学员们

收获满满的学员们

营销是企业经营中重中之重的工作,营销人才的培养是集团公司“人才计划”中至关重要的方面。与浩富易中公司的战略合作将通过一系列高质量、可落地的课程进一步提高销售人员的整体素质,提高整个营销系统的战斗力,全面提升竞争力,为企业各项战略的实施打好基础。

上一篇: 2019第十三届国际(广州)涂料展圆满结束,受业界关注及好评
下一篇: 数控木工雕刻机刀具装夹注意要点
木巴家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