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木工工具 > 传统木工工具—刨子

传统木工工具—刨子

浏览次数:3163     发布时间: 2016-05-10 16:24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刨子主要用来刨光、刨平、刨直或削薄木材。当刨子在木材表面进行推削时,刨子内斜置的刨刃将制造出一个统一的平面。

刨子主要用来刨光、刨平、刨直或削薄木材。当刨子在木材表面进行推削时,刨子内斜置的刨刃将制造出一个统一的平面。通过调整刨子内刨刃的设置可以调节刨花的厚度。最常见的刨子型号就是欧式手工台刨,同时还有种类繁多的、有着不同功能的刨子。例如,短刨主要是用于快速修边, 相比常规欧式刨要小许多, 可以单手操作。此外还有槽口刨和肩刨,以及闭喉槽刨、犁刨、鸟刨。这些不同的刨子能够用来制作木槽、修整接合面以及将曲面刨光顺。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