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友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充电 > 实木辅料 > 中国木材(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木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340     发布时间: 2016-03-16 10:35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中国木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木集团)是中国木材行业成立时间最早、经营网点最多的大型木材商贸企业,总部位于北京。

公司简介

中国木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木集团)是中国木材行业成立时间最早、经营网点最多的大型木材商贸企业,总部位于北京。集团致力于森林资源开发培育、木材加工、木材贸易、林化产品、林木种苗及相关进出口业务,在森林资源和木材产业上下游全产业链领域里,为海内外客商提供高质量与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中木集团前身为中国木材总公司,1986年成立于北京,是经原国家内贸部批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的大型企业。曾参与制定中国国家木材行业规则及发展规划,行使对中国木材行业巿场的管理职能。2012年3月,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中木集团实施重组改制,并设立企业集团,注册资本金增至3.6669亿元。公司法定代表人及集团董事局主席为戴昱敏先生。

28年来,中木集团通过高起点和技术创新,不断带来成本的降低、质量的提升和效率的提高,成就了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中木集团的产品创新,时刻围绕满足客户需求而动,不断开辟新的市场,在多个业务领域带来勃勃商机,尤其自改制以来,中木集团以木材经营为主业,在承续原有经营许可及网点业务的基础上,在北京、广东、江苏、广西、云南等地建立了木材交易平台,在福建仙游创办了高端家具制造企业,在北京、香港兴建了集收藏、展示于一体的紫檀会馆,在俄罗斯、西非及东南亚等国家购置了可观的森林资源。

在坚持以产业为依托,以资本为纽带的产业转型发展方向中,中木集团深深植入了国际化基因,引入跨国人才,使得中木集团广泛涉足金融、物流、生物医药、影视传媒等领域投资,先后参与了商业银行、融资租赁、医药企业、互动媒体等多个实体机构的股权投资,快速转型成为在全国多个行业具有领先地位的企业。截止2014年6月30日,公司新增投资逾10亿元、资产总额逾30亿元。

如今的中木集团,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不满足于过往的成绩,怀抱着对于未来成长的强烈渴望,正在凝聚与发挥创新的力量与智慧,在保持公司健康发展和持续成长的基础上,力争成为行业全球化领先企业,书写中国企业改制转型,跨国发展的成功故事。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27号盘古大观写字楼11层

公司主页:www.chinawoodgroup.com

邮箱:HR@chinawoodgroup.com

传真:86-010-59393082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