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家具新闻 > 楼市利好下 橱柜企业不可懈怠

楼市利好下 橱柜企业不可懈怠

浏览次数:2627     发布时间: 2018-08-06 14:55     作者:九正建材网     来源: 九正建材网
【木友网】楼市利好影响橱柜行业发展,开年以来,房贷首付比例下调、公积金利率上调、房产交易契税和营业税减免、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下调等一系列“政策红包”都逐步落地,这无疑给消费者买房打了一针强心剂,楼市利好,也带动着下游建材行业的发展。因为对于国内市场行业,楼市发生交易,一般都会伴随着家居装修,也就会

楼市利好影响橱柜行业发展,开年以来,房贷首付比例下调、公积金利率上调、房产交易契税和营业税减免、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下调等一系列“政策红包”都逐步落地,这无疑给消费者买房打了一针强心剂,楼市利好,也带动着下游建材行业的发展。因为对于国内市场行业,楼市发生交易,一般都会伴随着家居装修,也就会刺激橱柜需求的增多,促进橱柜行业的发展。

楼市利好政策的落实,并不意味着橱柜企业就可以稳赚不赔了,只有解读好政策并且顺应政策而行才能乘着这股东风创造辉煌。

解读好政策,就要先找出楼市利好政策的出发点——“去库存”。一线城市楼房是供不应求,二三线城市楼房是需要去库存的。所以橱柜企业就可以找好发展点,在一线城市保持稳定的市场份额,在二三线城市增加发展力度,抢占这片面积广大的市场。

楼市利好政策迭出,对于橱柜行业的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但是橱柜企业也不能因此就觉得可以高枕无忧,为了长远发展,橱柜企业不可以懈怠,必须将自身实际和楼市利好政策相结合,才能轻松掌握好发展之舵。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