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10月10日“爱心日”,漆谷爱心汇真情送温暖

10月10日“爱心日”,漆谷爱心汇真情送温暖

浏览次数:1791     发布时间: 2022-10-24 15:16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0月10日是漆谷爱心汇本年度第四个“爱心日”,漆谷爱心汇泰安分会、马鞍山分会两地分别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慈善活动。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0月10日是漆谷爱心汇本年度第四个“爱心日”,漆谷爱心汇泰安分会、马鞍山分会两地分别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慈善活动。

漆谷爱心汇泰安分会

漆谷爱心汇泰安分会

随着疫情的再次反弹,岱岳经济开发区防疫小组全面按照防控条例的要求,立足于快速精准做好风险管控,积极应对,为全区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爱心日当天,漆谷爱心汇泰安分会的志愿者们在泰安生产基地总经理仲勇先生的带领下,为岱岳经济开发区防疫人员送去了面类、奶类、蛋类等应急物资,助力抗疫工作的顺利开展。岱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玉霞热情接待,并对漆谷集团的慰问表示感谢!随后,仲总与赵主任进行了友好交流,了解了近期的防疫章程,并表示公司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相信我们一定能维护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漆谷爱心汇马鞍山分会

漆谷爱心汇马鞍山分会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10月10日爱心日当天,漆谷爱心汇马鞍山分会的志愿者们在林钊经理、郑振水经理的带领下,来到慈湖高新区太来村委会,给到场的七户残疾人家庭送上了牛奶、油、大米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近期的生活有进一步的保障,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的方面,并和高新区妇联赵主席进行了会谈,表示希望通过爱心帮扶活动,尽微薄之力,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中实际存在的困难,提高生活质量,把温暖送到心坎里。

涓涓爱心,汇聚成河。名士达公司始终秉承着“达人惠己,兼济天下”的经营理念,怀揣一颗感恩社会、奉献社会之心,积极开展各类慈善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与称赞。今后,名士达人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更多的正能量。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