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漆助力“中国实木家具之乡”产业集群升级转型

名士达漆助力“中国实木家具之乡”产业集群升级转型

浏览次数:3318     发布时间: 2021-06-01 16:30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5月28日,由山东省家具协会、德州市家具产业链、宁津县家具产业办、宁津县家具行业商会共同主办了德州市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交流会

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交流会现场

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交流会现场

5月28日,由山东省家具协会、德州市家具产业链、宁津县家具产业办、宁津县家具行业商会共同主办了德州市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交流会,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宁津家具产业集群升级转型,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

宁津县政协主席/宁津县家具产业链链长武永生先生致辞

宁津县政协主席/宁津县家具产业链链长武永生先生致辞

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韩庆生先生致辞

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韩庆生先生致辞

德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德州市家具产业链副链长王殿凯、宁津县政协主席/宁津县家具产业链链长武永生、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韩庆生、宁津县商务局局长/宁津县家具产业办主任刘宝祯、建行宁津支行副行长杨志宝、加拿大木业协会上海代表处市场开发高级经理吴旻、宁津县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山东华诺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闯、方宇知识产权集团有限公司专利事业部副总经理邱晓娟、斯可馨家具(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陈胜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济南、泰安、德州宁津/齐河/禹城/德城等地的家具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130余人齐聚一堂,共赴新程。

漆谷(北京)科技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

漆谷(北京)科技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

漆谷(北京)科技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漆谷研究院石新利工程师受邀参加此次交流会,石新利工程师在会上带来了《水性漆应用技术升级探索》的主题演讲,助力家具涂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漆谷研究院石新利工程师作主题演讲

漆谷研究院石新利工程师作主题演讲

无水性,不环保,近几年来,水性漆的崛起为家具行业注入新鲜血液,水性木器漆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受到诸多家具厂青睐。石工首先与大家分享了目前家具行业的发展状况,同时随着时间推移,绿色环保已经渗透了大众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并表示我们正逐步走进“环保”生活。石工从水性漆的突出优势、制约发展因素、技术进展等几方面作了介绍,并对实际应用中的各类难题做出系统解读。随后,石工针对水性漆痛点——硬度差的难题,提出了解决方案,着重介绍了朗盾“硬系列”水性漆,并对该系列产品的施工工艺、样板成品做了展示。

产品的施工工艺、样板成品做了展示

产品的施工工艺、样板成品做了展示

交流会上,石工对名士达UV漆系列产品的特征、施工流程、涂装工艺等作了详细介绍。用UV赢未来,石工表示家具企业对涂装的真正需求是在安全环保前提下,以更少的人、更低的能耗和综合成本,稳定高效地生产优质产品。绿色环保的UV漆产品效率高、涂装成本低,为家具企业提供更多的涂装解决方案,与同样拥有较强的环保性、健康性、安全性和抗老化性的水性漆相结合的应用,将是未来涂装首选!

名士达漆助力“中国实木家具之乡”产业集群升级转型

漆谷集团秉持“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产品理念,将一如既往地做匠心产品,促进家具企业客户成功转型,助力涂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