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与协作商——“联盟•致远”

名士达与协作商——“联盟•致远”

浏览次数:3275     发布时间: 2021-05-10 14:07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2021年5月8日,以“联盟•致远”为主题的漆谷集团2021年全国协作商战略会议在马鞍山金鹰尚美酒店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漆谷集团优秀的协作商齐聚马鞍山,共商合作大计,同谱未来篇章!

名士达与协作商——“联盟•致远”

2021年5月8日,以“联盟•致远”为主题的漆谷集团2021年全国协作商战略会议在马鞍山金鹰尚美酒店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漆谷集团优秀的协作商齐聚马鞍山,共商合作大计,同谱未来篇章!

国际事业部经理赵波主持活动

国际事业部经理赵波主持活动

本次会议由漆谷集团国际事业部经理赵波先生全程主持。会议伊始,播放了漆谷集团为上下游合作伙伴创作的歌曲《名士达好兄弟》,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抒发了真挚兄弟情,献给结伴前行的好兄弟。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作主题分享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作主题分享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在会议上作主题分享。王董首先详细解读了目前家具市场及家具漆市场的具体情况及发展趋势,并指出漆谷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市场策略,让与会来宾清晰的了解漆谷集团在如今变幻莫测的市场情况下的发展思维。王董表示,漆谷集团是一家有优秀的企业文化、有充满活力的团队、有明晰的战略战术的企业,公司将持续聚焦家具漆,大力夯实主业,并全面升级产品质量,扩大UV漆、水性漆占有率。在坚持“营销为龙头、质量为核心、服务为保障”的经营方针的同时,提高营销力,保证现金流,通过优化工作机制,建立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持续推动降本增效工作。王董提到,希望与会来宾与漆谷集团携手发展,实现生意与友谊的双丰收!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作主题分享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作主题分享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针对漆谷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路径和营销思路向与会来宾做汇报和分享。李总表示,漆谷集团多年来的快速发展,能较好的应对特殊年份、特殊困难,离不开一直坚持的正确价值理念,离不开聚焦家具漆的核心战略,离不开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以及对技术服务的高度重视等,而其中至关重要的也是最直接的一点就是得益于公司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营销模式。针对漆谷集团的新营销思路,李总向与会来宾详细的阐述了漆谷集团全新打造的多维立体“营销树”模式:以V100大终端家具厂为根,以K100大的经销商为主干,以准K100为枝叶,相辅相成,B、C端兼顾,重点突出,向高质量发展并可以大面积复制。李总谈到,公司有一整套独特的保障体系来保障“营销树”的大面积种植和健康成长,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就是协作商伙伴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在重点市场的开发、大客户的支持、新型产品的研发等领域都能有更紧密和深入的合作,组成强有力的战略联盟,相互助力,共同发展!

采购业务部经理李洪伟先生作工作汇报

采购业务部经理李洪伟先生作工作汇报

采购业务部经理李洪伟先生汇报漆谷集团2020年采购业务部的工作情况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李经理从采购业务部制度的制定、采购业务部的工作情况、2021年的采购工作方向及目标、监督机制、慈善事业等五个维度进行系统的汇报,让与会来宾对于漆谷集团采购部门的具体要求和细则有了全面且清晰的了解,更好的实现合作共赢!

漆谷研究院副院长李耀峰先生作工作汇报

漆谷研究院副院长李耀峰先生作工作汇报

漆谷研究院副院长李耀峰先生汇报漆谷研究院的工作情况及工作内容。李副院长从漆谷研究院的发展历程、标准化实验室的组成、组织架构、产品理念及产品体系、产品升级及研发项目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解读,让各位来宾对漆谷研究院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他表示,漆谷研究院是高端技术的聚集地、交流地,更是技术转化为产品的发源地;它代表着漆谷集团深耕行业二十几年的光辉历程,更代表着漆谷人引领未来的勇气与信心。漆谷研究院将持续深入优质原材料筛选及产品升级工作,漆谷集团愿与协作商朋友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战略联盟协作商签约仪式

战略联盟协作商签约仪式

会议中途,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了战略联盟协作商签约仪式,签约双方合影留念。

济南天时利化工有限公司包忠平先生发言

济南天时利化工有限公司包忠平先生发言

济南天时利化工有限公司包忠平先生作为战略联盟代表进行发言。包总分享了同漆谷集团之间的合作与发展,他表示,从2009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漆谷集团诚信、公平、人性化的企业文化和管理体制让其深有感触,也助力双方之间的合作从几百万逐步上升到目前数千万的战略合作。未来,会持续向名士达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名士达生产出高性价比、高价值的产品,同名士达共享发展和机遇。

漆谷研究院院长王鹏先生介绍“联合实验室”项目

漆谷研究院院长王鹏先生介绍“联合实验室”项目

漆谷研究院院长王鹏先生对“联合实验室”项目作了介绍。由研究院专门成立的“联合实验室”项目,旨在整合智力资源,研发更优质产品,最终服务广大客户。面对市场竞争,怎样从产品原材料开始,不断升级、研发新品,是漆谷研究院一直关注的课题,相信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开启漆谷集团与协作商深入合作的新时代。

长兴化学天津公司总经理卢瑾女士发言

长兴化学天津公司总经理卢瑾女士发言

赢创特种化学业务总监杨华先生发言

赢创特种化学业务总监杨华先生发言

上海凌盟新材料总经理吴月平先生发言

上海凌盟新材料总经理吴月平先生发言

联合实验室代表长兴化学天津公司总经理卢瑾女士、赢创特种化学业务总监杨华先生、上海凌盟新材料总经理吴月平先生分别发言。各代表均对与漆谷集团多年的合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此次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迈向资源整合、联合研发、共同创新的全面伙伴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联合实验室启动仪式

联合实验室启动仪式

漆谷研究院代表与联合实验室代表共同为实验室揭牌,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

漆谷集团2021年全国协作商战略会议圆满成功

漆谷集团2021年全国协作商战略会议圆满成功

漆谷集团此次全国协作商战略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升级了与各协作商朋友的合作,影响深远,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战略联盟将助力双方迈向高质量发展快车道。漆谷集团与协作商的合作以及共同事业都将行稳致远!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