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名士达漆为家居行业的赋能之道......

名士达漆为家居行业的赋能之道......

浏览次数:3875     发布时间: 2020-12-25 13:49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12月22日,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支持、青岛市家居行业协会主办、名士达漆总冠名协办的青岛家居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青岛市家居行业协会年会于青岛九龙泉大酒店举行。来自本市、北京、武汉和省内部分城市家居行业的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12月22日,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支持、青岛市家居行业协会主办、名士达漆总冠名协办的青岛家居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青岛市家居行业协会年会于青岛九龙泉大酒店举行。来自本市、北京、武汉和省内部分城市家居行业的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来宾唱响国歌

参会来宾唱响国歌

下午13时30分,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青岛市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戚振香女士、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级领导干部冯伟先生、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漆勇先生分别上台致辞。

活动现场大咖云集,来自管理、营销、设计、信息技术等不同领域的权威人士和专家分别作了精彩分享。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作主题演讲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作主题演讲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应邀出席活动,并带来“名士达漆为家居行业的赋能之道”的主题演讲。王董结合名士达漆“打造家具业生态圈”的品牌定位,从产品、涂装服务以及“三网一盟”的价值体系等多个方面分享了名士达漆不断赋能家具厂和家具行业,并在价值共享中实现企业发展壮大的独特的经营之道。

漆谷研究院工程师石新利作技术分享

漆谷研究院工程师石新利作技术分享

随后,漆谷研究院石新利工程师从技术角度解读了“现代家具涂装流行趋势”以及针对这些流行趋势名士达漆的解决方案,并重点介绍了名士达精品工程系列产品的特性和优势。

大咖论道

大咖论道

在高峰论坛环节,王鹏董事长以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副秘书长王金华等11位行业嘉宾围绕家居行业的“融”与“变”就行业资本推动、工业互联网赋能、品牌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展开大咖论道,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名士达之夜

名士达之夜

会后,与会嘉宾共同参加了精彩纷呈的“名士达之夜”联欢晚宴。期间,表彰了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并颁发了奖牌,名士达公司实力荣获“战略贡献奖”。

名士达荣获“战略贡献奖”

名士达荣获“战略贡献奖”

高度聚焦家具漆,为家具行业服务,为家具企业创造价值是名士达漆一以贯之的品牌定位。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家具企业提供了交流、学习、相融共享的良好平台和机会,同时全方位展示了名士达公司的企业形象,为今后与广大家具企业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