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漆全国招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涂料新闻 > 精品工程|名士达“野生木油”——为您的高品质生活“加油”

精品工程|名士达“野生木油”——为您的高品质生活“加油”

浏览次数:3470     发布时间: 2020-11-20 14:25     作者:木友网     来源: 木友网
【木友网】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对健康越来越重视。家具作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其环保性备受关注,人们开始寻求绿色环保原料为主要成分的天然涂料来代替传统涂料。

精品工程|名士达“野生木油”——为您的高品质生活“加油”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对健康越来越重视。家具作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其环保性备受关注,人们开始寻求绿色环保原料为主要成分的天然涂料来代替传统涂料。天然涂料由于无毒、无害、健康的天然特性开始受到大部分人的欢迎,并开始逐渐被用于私人居室的装饰上。

选择名士达野生木油——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名士达野生木油是用于木材涂饰的天然生物基涂料,因其主要原料来源于野生乔木果实油脂而得名。

产品特性

产品特性

01、环保

优选天然可再生资源为原料,优质产品,健康先行,拒绝污染。名士达野生木油秉持“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产品理念,零甲醛,不含苯类溶剂,其施工气味小,干燥后无气味。

主要成分:

主要成分

02、品质

名士达野生木油采用特殊工艺熬制的油脂,加入改性植物蜡,搭配进口环保型催干剂,使其达到环保与性能的完美兼顾。

品质

◆干燥速度快,2-4小时即可进行下一道工序。

表干时间:≤2小时(温度25℃/湿度55%)

实干时间:≤8小时(温度25℃/湿度55%)

◆手感爽滑。加入改性巴西棕榈蜡,手感爽滑细腻,耐刮抗磨。

◆防水耐烫。植物蜡与木材纤维结合,形成保护层,具有防水耐烫作用。

◆施工简易。开罐即用,无需稀释,无需固化剂。可刷可擦,简单灵活,一把刷子一块布解决问题。

◆气味低。开罐有植物油香味,干燥后基本无味。

03、综合成本低

人工成本低:操作简单,只需简单培训即可上岗。工艺简单,需要工人少。

损耗成本低:与传统喷涂工艺损耗量大相比,采用擦涂工艺,浪费极少。

擦涂面积大:每公斤可擦涂20平米左右。

野生木油VS木油

01、外观

普通木油不含植物蜡,为透明液体且颜色较深。野生木油含有植物蜡,为淡黄色液体。

野生木油VS木油

02、性能

野生木油具有普通木油无法达到的性能:干燥速度快,防水抗刮耐磨,手感爽滑等。

野生木油VS木蜡油

野生木油具有以下优势:

01、原料

植物油:经特殊工艺高温熬制。

植物蜡:采用改性植物蜡。

02、性能

由于采用特殊加工植物油,干燥速度更快。采用改性植物蜡,透明度更高,更能凸显原木本色,耐磨抗刮性更强。

产品推荐及工艺

产品推荐及工艺

产品推荐及工艺

产品推荐及工艺

产品推荐及工艺

图片10_副本.png

名士达“野生木油”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木制品的开放式涂装,保持原木本身的特性和质感,为终端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新型环保涂料,于点滴之间,匠心为您打造高品质健康生活。

产品推荐及工艺


木友网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油友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站独家所有,欢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并注明来源“木友网”。
2、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的,请注明原文来源。如若产生纠纷,本网不承担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联系方式:18611402939李经理。